>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名人助阵更有奖金开道 广州恒大夺冠规格够高

2012年10月28日17:28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赛前,恒大已经很不低调地开始着手庆祝夺冠的庆典,一副必胜的姿态。而最终,他们果然如愿以偿成功卫冕。赛后,恒大的庆祝仪式也因此而变得规格够高。有广东省领导亲临,有歌星助阵,有意甲球星们纷纷送上的祝福,还有500万的夺冠奖金等着大家。

  仪式早备好了

  昨晚比赛一结束,一个名为“2012中超卫冕,亚冠雄心2013”的中超卫冕庆典就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这可是恒大俱乐部事先就已经准备好的,只等球队提前夺冠。

  于是,当主裁判谭海吹响终场哨音那一刻,天河体育场立刻变成了沸腾的海洋。比赛场地中央,一面巨大的圆形恒大队徽铺满了球场的中心。广州恒大球员开始身穿冠军T恤,绕场向球迷致意。而现场大屏幕则开始播放恒大队这一年的夺冠历程,几百名全身穿着红色鲜艳服装的恒大皇马足校学生手持彩带走进球场,一起挥动手中的彩带为恒大的第二个中超冠军庆祝。

  另一边,一辆红色的彩车从场地一角缓缓驶来,著名歌星韩红站在场内,为恒大第二座冠军放歌庆祝。而接下来,现场开始逐一宣布恒大队每一名球员的名字,每个被念到名字的球员都登上了奖台,向球迷挥手致意。而随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等领导也走到台前向恒大的将士表示祝贺。

  皮耶罗送祝贺

  恒大夺冠,里皮又拿到了人生中另一个奖杯,而他的弟子们显然也密切关注着这一点。于是,在昨天恒大夺冠后的第一时间,目前在澳大利亚联赛悉尼FC队效力的意大利球星,里皮的爱将皮耶罗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皮耶罗在自己的Facebook中写着:马塞洛·里皮先生和他的球队夺取了中国联赛的冠军,恭喜你里皮先生!而里皮的另外一名弟子,意大利国脚基耶利尼也通过微博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里皮先生和他的广州恒大队在中国夺得冠军,恭喜您!”

  而除了里皮的弟子,国外的媒体也密切关注着恒大和里皮的胜利。赛后,路透社立刻刊出题为《里皮率广州夺得中超冠军》的文章。而雅虎体育则写道:“郜林最后时刻的进球,不仅让广州恒大成为了中超历史上首支成功卫冕的球队,同时也在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的一长串荣誉榜上加上了中超冠军这一称号。”

  夺冠奖金500万

  恒大卫冕,奖金自然得多发。据悉,此次恒大卫冕成功后,夺冠奖金为500万,这也使得恒大目前获得的联赛奖金已经累计达到3600万元。

  上赛季,冲超成功的恒大联赛奖金政策是:每赢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500万元,平一场奖励100万,而每输一场则扣人民币300万元。最终恒大以20胜8平2负的成绩夺得首个中超冠军,最终获得的奖金为1.02亿元。此外再加上足协杯的200万元,总奖金为1.04亿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