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刘诗雯郭跃丁宁各得两分 山西八一获4连胜

2012年10月28日19: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阶段第4轮的角逐。面对缺少了李晓霞的山东队,刘诗雯以3-0横扫陈梦与顾若辰这两位希望之星,独得两分助山西队3-1获胜豪取4连胜。丁宁连胜武杨、李晓丹助北京队奏凯。郭跃本轮单双打拿到两分,八一队直落三盘横扫广东队,同样取得了4连胜。

  华东理工山西大土河3-1山东鲁能

  卫冕冠军山东队本轮作客挑战此前3连胜的山西队,此役山东主将李晓霞因身体不适并未随队出征,导致实力大打折扣。第一盘山西队的冯亚兰与山东小将顾若辰打得难解难分,冯亚兰最终凭借决胜局2分胜出以3-2险胜,五局比分是11-2、9-11、8-11、11-3、7-5。山西队的主将刘诗雯再接再厉,在第二盘以11-8、11-8、11-8直落三局横扫陈梦,报了中国公开赛决赛告负的一箭之仇。陈梦/顾玉婷在第三盘2-0战胜冯亚兰/饶静文扳回一城,不过刘诗雯在第四盘势头不减,又以3-0(11-3、11-4、11-4)横扫顾若辰,一人独得两分助山西队3-1奏凯,豪取4连胜。

  八一冀中能源3-0广东二沙

  上轮丢掉两分的郭跃在本轮调整好了状态,在第一盘以3-0(11-9、11-7、11-5)横扫王璇为八一队先下一城。第二盘木子以3-0(11-3、11-5、11-6)横扫徐洁为八一队再添一分。郭跃和曹臻在女双比赛也没有给周芳芳/徐洁多少机会,以11-5、11-3连赢两局轻取对手。八一队就此3-0获胜,豪取4连胜。

  北京控股集团3-1大同云冈•金地矿业

  第一盘北京老将郭焱苦战5局,最终2-3(7-11、8-11、11-4、12-10、5-7)惜败给李晓丹,遭遇到这赛季的第5场失利。北京主将丁宁在第二盘登场以3-1(11-9、6-11、11-9、11-7)力克削球名将武杨,将大比分扳成1平。双打,郭焱/李天一2-0(13-11、11-8)横扫冯天薇/李茜,老将郭焱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丁宁在第四盘没有给李晓丹任何机会,以11-9、11-4、11-5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北京队就此3-1获胜,取得了新赛季的第2场胜利,大同队则惨遭4连败。

  内蒙古银行3-2大连新衡业

  前两盘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均打满了决胜局,第一盘赵岩凭借决胜局7-4胜出,以3-2险胜文佳为内蒙古队先下一城,常晨晨在第二盘还以颜色,以8-6拿下决胜局3-2艰难战胜朱雨玲扳回一城。常晨晨接下来又与李佳燚搭档以2-0轻取赵岩/朱朝晖,助大连队大比分2-1反超。朱雨玲顶住压力在第四盘以3-1击败了文佳,随着张蔷在决胜盘以2-0(11-9、11-6)横扫李佳燚,内蒙队就此以3-2险胜对手,大连队则惨遭3连败。(搜狐体育 程田)

   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