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许昕擒张继科上海不败 马琳得2分横扫王皓

2012年10月28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1阶段第4轮的争夺。在与卫冕冠军山东队的焦点战当中,许昕独得两分,尤其是大逆转战胜了张继科,助上海队力克对手豪取4连胜。马琳本轮爆发,单打横扫王皓双打亦建功,助江苏队结束连败。凭借马龙击败佩尔森,朱世赫终结郝帅不败,宁波队横扫天津取得3连胜。

  上海金迈驰3-2山东鲁能

  同为3连胜的卫冕冠军山东队与老牌劲旅上海队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对话。第一盘山东主将张继科以3-1(11-8、11-6、5-11、11-4)力克上海老将王励勤拔得头筹。上海第一单打许昕在第二盘展现出过硬的意志品质,以3-1(7-11、12-10、13-11、11-6)逆转方博,将大比分扳成1平。方博接下来在双打将功补过与张超搭档2-0(12-10、11-5)横扫王励勤/尚坤,助山东队大比分再度超出。

  关键的第四盘,许昕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以3-2(7-11、8-11、11-8、11-8、9-7)险胜张继科,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绝处逢生的上海队此后士气大振,随着尚坤2-0(11-5、11-6)爆冷战胜混双世锦赛冠军张超,上海队就此3-2逆转获胜,豪取4连胜。

  宁波海天塑机3-0渤海银行天津

  并列第3名的宁波与天津两队在本轮狭路相逢,原本被视为是一场龙虎斗的对决,却意外地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第一盘宁波主将马龙以3-1(11-6、6-11、11-6、11-7)完胜天津队的外援佩尔森。第二盘登场的天津主将郝帅这赛季状态惊人,此前豪取6连胜,谁料却1-3(3-11、11-9、6-11、7-11)意外输给了朱世赫,不败纪录就此作古。宁波队趁胜追击,随着闫安/翟一鸣以2-0(11-3、11-7)轻取雷振华/胡彬,就此直落三盘横扫对手,取得了3连胜。

  八一熔盛重工2-3江苏中超电缆

  新科全锦赛冠军周雨在首盘凭借以8-6拿下决胜局从而3-2险胜陈玘,为八一队先下一城。上轮丢掉两分的老将马琳本轮发威,先是在第二盘以11-6、11-7、11-9直落三局横扫王皓,在双打又与林晨搭档以两个11-9轻取周雨/尹航,一连贡献两分助江苏队大比分2-1反超。第四盘王皓以3-0横扫陈玘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不过在决胜盘当中,林晨以2-1险胜尹航,江苏队就此以3-2险胜,结束了两连败。

  四川长虹1-3霸州海润

  在3轮过后未尝胜绩的四川与霸州这对“难兄难弟”在本轮杀得格外难解难分,前两盘均是通过“抢7”分出的胜负,四川主将邱贻可在第一盘3-2险胜翟超,崔庆磊在第二盘3-2击败许锐锋还以颜色。翟超/程靖淇在第三盘以2-0横扫张钰/许锐锋,为霸州队再添一分,随着崔庆磊在第四盘3-1逆转邱贻可,霸州队就此以3-1击败四川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四川队则惨遭4连败。(搜狐体育 程田)

   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