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2012-13赛季观战指南:中部赛区前瞻之雄鹿

2012年10月29日0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二】主力阵容预测

  詹宁斯(组织后卫):从新秀赛季开始到现在,詹宁斯已经牢牢地掌握着这支球队的主线,由于拥有出色速度和精准投术的缘故,詹宁斯非常适合打跑轰大战,如今这套体系根本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埃利斯(得分后卫):他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攻防转换得分手,精准的三分球轰炸能力能够起到力挽狂澜的影响。埃利斯的到来并不仅仅是为球队提供了多一个火力点,最重要的是他带来了这种跑轰的激情,用他在勇士当中所流淌的速度旋风感染了全队。

  托比亚斯-哈里斯(小前锋):上赛季的时候哈里斯只是个场均只有11分钟的龙套球员而已,这支球队虽然并不缺少出色的三号位球员,但是出于战术的考虑还是将他放在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上。

  伊利亚索瓦(大前锋):如果说上赛季的强势爆发还不足以改变你对他的印象的话,那么在新赛季当中他恐怕会用更加可怕的数据来刷新人们对他的看法。伊利亚索瓦如今已不再是一名“会投篮的大前锋”,更是一个激情四射的篮板机器。

  戴勒姆波特(中锋):事实上古登可能在攻防两端更加均衡一些,但是雄鹿的首发已经有詹宁斯、埃利斯和伊利亚索瓦了,不需要缓慢的内线低位背身单打的方式来得分。因此戴勒姆波特这种防守蓝领更适合放在这里,毕竟除了进攻之外他们还需要进行防守。

  替补阵容:由于戴勒姆波特被放在首发当中,古登的存在便是这支球队的最佳第六人,古登不仅仅防守和篮板出色,而且拥有出色的篮下单打能力,因此当雄鹿的三名主要球星下场过后依然能够延续球队的进攻势头。除此之外射手邓利维的存在始终是埋伏在外线的炸弹,任何对手都不敢小看他的作用。阿莫特和尤度都是防守型蓝领,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们总能奋不顾身地去堵枪眼。14号秀汉森和盖帽能力出众的桑德斯都是极为出色的四号位球员,他们俩将会成为这一位置上的主要队内竞争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