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13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南赛区前瞻之黄蜂

2012年10月29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二】主力阵容预测

  格雷维斯-瓦斯奎斯(组织后卫):瓦斯奎斯来自委内瑞拉,是一个得分传球都很犀利的双能卫。上赛季在黄蜂队他担任组织后卫,场均25.8分钟的时间内就有5.4次助攻入账。瓦斯奎斯是一个国际风格的后卫,身高较高,三分球犀利,得分能力较强,但是助攻也不算弱,只是身体素质所限,防守不算很好。

  埃里克-戈登(得分后卫):戈登是一个得分能力很强的后卫,今年夏天他刚刚以顶薪续约,是黄蜂队的核心,当然这是在他健康的前提下。戈登在进攻端拥有全套的技巧,并且在被包夹后的传球能力也不错,最近两个赛季他的助攻都达到了基本的要求。防守是戈登的不足。

  AL-阿米努(小前锋):阿米努是保罗交易中从快船过来的,他的身体素质出色,能跑善跳,如果有机会的话能够直接攻击篮筐,但是技术略显粗糙,而且最近两年也没有明显的进步。上赛季阿米努场均22.4分钟的时间内有6分和4.7个篮板球,事实上他更适合担任替补。

  安东尼-戴维斯(大前锋):戴维斯是状元,他选秀的时候被人叫做小加内特,是一个身高臂长弹跳好的蜘蛛型内线,而且防守能力非常出色,尤其是协防的覆盖面比较广,能够一个人控制相当大的区域。当然,黄蜂要想成为强队,戴维斯还需要加强进攻并且学习如何依靠传球带领整个球队。

  罗宾-洛佩斯(中锋):洛佩斯是一个作风扎实的蓝领,他打球积极主动,在球场上的作风相当顽强,在太阳队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替补。不过洛佩斯的缺点也是在进攻端,将球交给他的时候,他无法形成对篮筐的威胁,除非能够直接扣篮结束这次进攻。

  替补球员:安德森是黄蜂内线重要的替补,他有一手精准的三分球,运动能力也不错,虽然身高达到了2米08,但是在防守压力不大的时候甚至能够客串小前锋 。另外瓦里克、贾森-史密斯和兰斯-托马斯都是经受过考验的内线球员。外线方面黄蜂队有里弗斯、泽维尔-亨利和罗杰梅森等人,其中里弗斯是一个突破能力很强的新秀,亨利曾经被灰熊当作防守大闸重点培养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