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13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南赛区前瞻之灰熊

2012年10月29日0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一】 实力评价:

  1、 新赛季预测:西部第五,西南赛区第二

  2、 核心球员展望:

  灰熊是一个实力非常均衡的球队,小加索尔、扎克-兰多夫和盖伊都称得上是球队的核心,康利也在某些时刻可以决定比赛。小加索尔在保持强硬风格的同时还逐渐向大加索尔学习,他的传球虽然姿势不那么优雅但绝对实用。兰多夫上个赛季受困于伤病,表现有所下滑,但是一旦恢复健康仍是不可阻挡的霸主。盖伊在兰多夫受伤后成为了灰熊队的头号球星,现在的他已经是联盟数得着的小前锋了。这三个人之间如果磨合成功的话,灰熊将有能够挑战联盟任何球队的实力。

  3、实力评价:

  (1)毫无疑问,内线是灰熊队最大的优势,他们拥有既强硬又聪明的小加索尔,拥有能里能外能突能投还能够传球的兰多夫,这两个人的组合面对联盟任何球队包括霍华德和大加索尔都不至于吃亏。在灰熊的替补席上还坐着几个各具特色的巨人,包括稳重的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踏实但是灵活的大个子斯贝茨,健康时候充满能量可以说是内线万金油的亚瑟……

  (2)在兰多夫上赛季仅打了28场的情况下,盖伊作为球队最大牌的球员表现相当出色,他逐渐找到了将球队扛在肩上的感觉,隐隐然有了大将的风范。如果说兰多夫和小加索尔的表现决定灰熊队下限的话,那么盖伊的表现将决定灰熊队的上限,决定他们是一个季后赛球队还是一个总冠军球队。

  (3)综合以上两条,灰熊的实力非常清楚,他们拥有联盟顶级的内线,也拥有有潜力成为联盟顶级的外线,然而截止到目前他们似乎还没有找到既让盖伊发挥他出色天赋,又能够和内线双星配合好的办法。如果灰熊队能够找到一种战术,让内线双雄实力不下降的同时也释放盖伊,灰熊就能够更上一层楼了。

  (4)除了三大核心之外,康利和托尼-阿伦也是不得不提的球员,前者虽然不够激情但是稳重的风格非常适合担任球场指挥官,后者入选了上赛季的联盟防守一队,是后卫线上的超级灭火器,他们都是灰熊队非常合适的拼图。

  (5)灰熊的风格有点类似于当年的活塞五虎,所以他们进入季后赛不会有什么疑问,但是由于盖伊和兰多夫之间的磨合问题,他们前半个赛季的成绩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因此上他们的常规赛成绩可能还是第二集团,在西部四五六名左右。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