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13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南赛区前瞻之火箭

2012年10月29日0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一】 实力评价:

  1、新赛季预测:西部第11,西南赛区第四

  2、核心球员展望:

  本来林书豪是火箭队的绝对核心,但是就在不久前火箭交易得到了哈登,组成了双控卫的组合。考虑到内线的阿西克非常稳定,所以林书豪和哈登的发挥以及彼此之间的配合将会决定火箭队新赛季的走势。

  林书豪在上个赛季疯狂了一个月,让全世界为之侧目,但他本身还有很多的问题,比如说失误过多,比如说伤病,比如说防守一般,比如说和安东尼小斯的共存等等。哈登也是在常规赛后半段和季后赛前三轮打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但是他现在还没有担任过球队的一把手,而且中距离投篮基本上等于0,这是他的缺点。这两个优缺点都很明显的人,将会在磨合中带领着火箭前进。

  3、实力评价:

  (1)林书豪虽然名气很大,但是与詹姆斯科比杜兰特等人相比,他的实力还逊色很多。哈登从实力上来看比林书豪稍高一筹,但是也没有达到明星的级别。而且关键是这两个人都是需要掌握球权的组织者,林书豪是传统的控卫,挡拆是他最喜欢的进攻发起点,哈登是一个爆发力强的后卫,突破是他喜欢的方式。因此上,这两个人之间的发挥以及彼此之间的配合,将会决定火箭队到底是鱼腩还是季后赛球队。

  (2)除了林书豪和哈登之外,火箭队现在还有阿西克和德尔菲诺这两个比较靠谱的球员。阿西克虽然受到很多人的看好,但他是一个攻弱守强的蓝领,做到极限也不过是像穆大叔或者钱德勒那样在防守端发挥作用,在进攻端基本上可以被忽略。德尔菲诺在NBA是一个角色球员,充其量顶替之前马丁的空缺而已,对于成绩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3)帕特森是一个三年级生,帕森斯是一个二年级生,另外还有琼斯、莫泰尤纳斯、怀特等新秀。他们会成为火箭队的未来希望吗?或许会,但是这个赛季很难。帕森斯和帕特森的最佳前景是变成林书豪和阿西克那样的球员,三大新秀这个赛季的最佳前景是变成帕森斯那样的球员,仅此而已。

  (4)目前火箭队的大名单中,上赛季的老球员只有莫里斯、帕森斯、帕特森、史密斯四个人,其中莫里斯和史密斯都是只有在垃圾时间才能够出场的边缘人。火箭队需要磨合,大量的磨合。

  (5)综合分析下来,火箭队只有两个潜在的明星,几个合格的轮换球员,多个潜力新人,这些人像聚会一样来自四面八方。这样的组合想要在西部杀出重围是基本上没有可能的。火箭新赛季能够做到让哈登和林书豪以及阿西克彼此适应,为下个赛季做准备就够了,本赛季的成绩不是他们追求的重点。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