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13赛季观战指南:西北赛区前瞻之开拓者队

2012年10月29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二:主力阵容预测

  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大前锋):奥尔德里奇完全成长为弱化版的德克-诺维茨基,即能保持高命中率投篮,同时极少失误的大个子跳投手。同时,奥尔德里奇的防守还被极大低估。他的盖帽或抢断数据并不亮眼,但臂展和机动性让他成为不错的挡拆和低位防守者。上赛季奥尔德里奇场均砍下21.7分,在所有的球员中排名第七,新赛季在特里-斯托特斯的进攻体系中他会得到很多的机会,他也会把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尼古拉斯-巴图姆(小前锋):今夏,森林狼曾经给巴图姆提供了一份4年4650万美元的合同,而开拓者匹配之后又试图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然而,为了留下这位23岁的球员,开拓者愿意付出一切,可见他的出色。巴图姆上个赛季场均贡献了13.9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1%,另外,他也是球队最好、最全能的防守者。新赛季,巴图姆将会有更大的突破。

  韦斯利-马修斯(得分后卫):马修斯的态度非常认真,能够接受教练安排给他的一切角色。上个赛季,马修斯场均出战33分钟,贡献13.5分,3.3个篮板。不过马修斯仍然决定参加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这对于一个已经打了三年球、待遇优厚的25岁球员来说十分匪夷所思。通常来说,夏季联赛是为一、二年级的球员或者那些试图进入联盟的人所准备的,很少会有球队的先发队员参加。他不会是聚光灯的焦点,但他是开拓者一块重要的拼图。

  达米安-利拉德(控球后卫):开拓者已经把他们的控球后卫的未来交到了达米安-利拉德的手中,这位来自韦伯州立大学的22岁小将,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以场均26.5分、4.0个篮板和5.3次助攻的成绩赢得了co-MVP的殊荣。不论是现在,还是在遥远的未来,利拉德都能让开拓者变得更好。

  J.J.希克森(中锋):希克森没能逃脱被国王裁掉的命运,开拓者将他签下时,并没有期望他能有多么劲爆的表现。然而在为波特兰效力的19场比赛中,希克森以54.3%的投篮命中率场均砍下15.1分和8.3个篮板,其中7次拿到两双;在首发出场的10场比赛里,希克森场均砍下18.5分和10.7个篮板。由于他的表现过于耀眼,开拓者在这个夏天毫不犹豫地送上了一份1年400万美元的合同。希克森已经展现出惊人的才华,美好的未来正在向他招手。

  替补阵容:伦纳德的优秀令人欣喜,威尔-巴顿的潜力无限,罗尼-普莱斯也可以成为那些年轻控卫们的导师,但总体而言,开拓者的替补阵容还是非常的孱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