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13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北赛区前瞻之雷霆

2012年10月29日0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一:实力评价

  1:新赛季预测:西北赛区第一位,西部第三位

  2:核心球员展望

  2011-12赛季,年轻的雷霆队表现优异,球队在缩水赛季常规赛的战绩是47胜19负。季后赛,雷霆队问鼎西部冠军,可惜在总决赛中球队以总比分1-4不敌热火队。就在新赛季即将开启之时,雷霆突然做出了令所有人都十分惊讶的举动,与火箭进行了一笔多达6人的大交易,雷霆队已经将詹姆斯-哈登、科尔-阿尔德里奇、拉扎尔-海伍德和达奎恩-库克送至火箭,作为交换,火箭队送出凯文-马丁,杰里米-兰姆和2013年的三个选秀权。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凯文-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伊巴卡依旧是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而新加盟的马丁也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杜兰特已经连续三年拿到联盟得分王的位置,在伦敦奥运会上,杜兰特的得分火力依然无与伦比。如果杜兰特能够成为一名中规中矩的低位攻击手,那他不仅将成为除勒布朗-詹姆斯之外几乎任何人都无从防守的球员,雷霆队在进攻端的大部分缺陷也几乎可以为他只手而解。威斯布鲁克是雷霆上个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他活力十足,他极尽努力,他信念决绝。仅凭一己之力,他完全可以破坏对方的一次进攻。大多数情况下威少的防守值得肯定,然而更具持续性的防守则会从总体上给雷霆带来更大帮助。伊巴卡是联盟当中的顶级盖帽机器,但其他部分的防守需要大幅提高,他需要做的就是打出配得上所得薪水的表现。马丁是一位很不错的得分手,但他的综合攻击力不能与哈登相比。

  3:球队实力评价

  2008-09赛季的时候他们刚刚搬来俄克拉荷马城,那一年雷霆战绩仅有23胜59负,但是接下来的每一年里他们都能够将胜率提升过来,后面的3年时间里总共取得152胜78负的战绩,甚至在2012年杀进总决赛。今年雷霆有很好的机会重返总决赛,他们拥有足够的天赋杀到这个位置。

  雷霆度过了一个安静的休赛期,主要运作就是稳住他们的核心,在边缘修修补补。但就在常规赛即将开始前,雷霆做出了一笔惊人的交易,雷霆以哈登为主要筹码从火箭换取马丁、兰姆和未来选秀权。在常规赛,雷霆可能会经历一些挫折,这些挫折可能让他们无法冲击西部头号种子,不过这毕竟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能够将雷霆带到更高峰的还是依靠凯文-杜兰特,这位已经连续三年拿到联盟得分王的家伙已经成为联盟当中最出色的关键先生。除此之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肯德里克-帕金斯,伊巴卡经过总决赛的洗礼后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作为NBA联盟当中最年轻,也是最具天赋的球队之一。

  事实上,雷霆将哈登送走实属无奈,他们给哈登提供的续约报价遭到拒绝。美各大媒体对于雷霆将哈登交易至火箭队表示失望,《雷霆队每日新闻》专家罗伊斯-杨叹息道:“糟糕的交易。对俄克拉荷马城职业篮球而言,这是黑暗的一天。”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等众多球星都不敢相信这笔交易。虽然马丁综合能力无法与哈登相比,但马丁并非外界想象的那么不堪。在2011-2012赛季之前,马丁是一个连续7个赛季场均得分都在20分左右的球员。即便是陷于低迷的上赛季,马丁场均依然能有17.1分,可是这和他受到伤病的困扰很有关系。在季前赛马丁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所参加的比赛里面场均得分都上双。如果新赛季马丁能够保持健康,那么雷霆仍会得到马丁的帮助。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