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公开训练抢戏书豪 火箭菜鸟大跳江南STYLE

2012年10月29日0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哈登亮相火箭丰田中心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8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12点30分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面对球迷的公开训练,新加盟的哈登领衔新援首次亮相火箭主场。而火箭队的几名菜鸟为休城球迷送上了舞蹈表演,甚至还有目前流行的江南STYLE。

  在每个赛季开始之前,火箭队都会举行一系列的“亲民”活动,而面对球迷开放的公开训练,也是非常吸引观众的,今天的训练,吸引了上千名球迷到丰田中心,活动是12点30分对外开放,很多球迷提前就在丰田中心正门口排队入场。下午12点30分,火箭熊就出现在场中央,开始调节气氛,带动现场观众的热情。

  下午1点,火箭队的入场仪式开始,现场宣告报出每个球员的名字,队员们一边慢跑进场,一边向观众抛出礼物,林书豪自然是最后一个出场的球员,而现场观众也爆出热烈的欢呼。不过,好戏还没有结束,来自雷霆队的新生力量哈登、科克、海沃德和阿尔德里奇已经到了休斯顿,也进场了,而当哈登的名字响起来的时候,现场观众都站起来了,大声欢呼,受欢迎程度超过刚才的林书豪。看起来,休斯顿球迷对这位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充满期望。而哈登也向现场球迷示意。

  大家的注意力似乎都放在了新来的球员身上,而休斯顿的记者们也在场边焦急地等待,希望可以及时采访到新到的球员,尤其是哈登。哈登自己坐在场边的台子上,与火箭队CEO泰德-布朗聊天,随后又饶有兴趣地看场上的分组对抗赛,在记者们的要求下,火箭队公关刘易斯不得不将哈登请到场边采访,不过路易斯只给了大家3分钟的时间,随后催促着新球员前去体检。他们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离开。

  场上的分组对抗赛,两队基本上没有防守,只是简单地进攻,过程像全明星比赛。林书豪承接了季前赛投篮不好的手感,今天照样没有准星。双方最终在20分钟的比赛中,打成了59-59平,没有进行“加时赛”。

  随后的新秀表演倒是更让球迷们感兴趣,先是新秀跳舞环节,格雷格-史密斯、罗斯-怀特、马查多、蒙泰尤纳斯、特莱斯-琼斯先后出场,帕特森和帕森斯两人担任现场主持人。怀特的舞蹈表演时间太短遭到观众嘘声,不过,蒙泰尤纳斯的一曲江南STYLE让大家高呼过瘾,笑得前仰后合,马查多的舞姿扭动也很出彩,最终蒙泰尤纳斯和马查多被选进决赛,加赛的竟然是卡拉OK。蒙泰尤纳斯作为欧洲人,显然不善于唱美国歌,走调很多。而马查多演唱的曲目是贾斯汀-比伯的Baby,马查多边唱边跳,而且还将自己当成明星,发动现场观众一起唱,自然,马查多成为了2012年火箭队新秀才艺大赛的冠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