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计划续约欲长留火箭 称身份转变已做好准备

2012年10月29日0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哈登亮相火箭丰田中心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称,当地时间周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1天前刚刚被雷霆队交易至休斯顿的詹姆斯-哈登意外现身。这位23岁后卫的出现立即引起现场记者的关注,而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他计划在常规赛开始前与火箭队签订一份长期合同。

  谈及火箭队与雷霆队的交易,哈登说道:“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真的太快了。不过这就是我目前面临的处境,只能最大化的利用了。我现在在休斯顿,来到这里我想努力打球,然后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在离开俄克拉荷马城时,哈登发布个人推特表示了对雷霆队的感谢。与上赛季相比,新赛季火箭队的后场人员变动很大,洛瑞、德拉季奇和考特尼-李相继离队,今夏火箭队通过交易先后得到林书豪和哈登,目前来看他俩将是火箭队新赛季的后场首发。

  哈登在来到火箭队后,面临的一大困境是原先他所效力的球队是西部冠军,而这支火箭队并无把握闯入季后赛。“这种感觉当然不同,”哈登说道,“不过这是我必须去学习和处理的。NBA就是一门生意,每件事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刻苦训练,然后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当地时间周三是一个期限,如若这天之前哈登还未续约的话,那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根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雷霆队向哈登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500万美元的合同,仅比顶薪合同少了450万美元;但哈登却拒绝了报价。

  现在对哈登而言,最希望的就是与火箭队签订一份长期续约合同。“是的,我是这么想的,”哈登说道,“我的经纪人正在与球队商讨此事,而我现在的专注力都放在了火箭队身上。我所想的是如何帮助球队变得更强,还有我认为自己可以把天赋带到火箭队,并帮助球队建立化学反应。”如今,哈登已经将休斯顿当作自己即将长期生活的新家。“我认为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现在我的处境很不错,队友们很棒,而且训练很刻苦。”

  在雷霆队,哈登是第六人,球队的核心是凯文-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如今在火箭队,哈登将与林书豪一起担当球队的核心。对于自己身份的转变,哈登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做出改变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哈登说道,“这不只是首发和对手重点照顾的问题,现在我认为自己做好了准备。”火箭队将在本周中迎来新赛季常规赛首战,对手是活塞队。对此哈登表示:“我希望能够出场,我希望帮助火箭队变得更强,就是这么简单。”(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