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名成都球迷重庆遭殴 伪装进场坐警车逃离球场

2012年10月29日05:1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此生第一次坐警车,真不知怎么形容心情”,昨天下午刀锋球迷协会秘书长余涛在电话里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在中甲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重庆队,结果全华班出场的成足0比4输球,最终联赛排名第9位。比成绩更让成都球迷伤心的是他们在重庆的遭遇,100余名成都球迷抵达重庆后,遭遇部分极端重庆球迷的殴打,这些球迷阻挠成都球迷进场观看比赛,最终成都球迷被迫“化妆”进入球场观看了最后25分钟比赛。比赛结束后,在滞留球场一个多小时后,成都球迷乘坐重庆警方提供的警用大巴车才得以离开球场……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前戏 抵达后被跟踪?

  第一幕 入场竟受阻第二幕 离场再受阻

  球迷大巴被喷上污言秽语

  尽管昨天的比赛对于成都谢菲联队来说,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但成都刀锋球迷协会和川之魂球迷仍然包了两辆大巴车前往重庆为球队助威。刀锋球迷协会的大巴车前晚抵达重庆,结果昨天早上球迷们从酒店起来后就发现,大巴车上已经被喷上了不堪入目的污言秽语。“大巴车是我们租的,上面没有一点成都球迷的痕迹,我们怀疑是被重庆球迷跟踪了。他们可能从我们晚上一下高速就跟踪到了酒店,否则不可能这么准确地知道大巴车是运送成都球迷的”,余涛向成都商报记者分析说。

  第一幕 入场竟受阻

  比赛只剩半小时 球迷才得以进场

  “为了保证到重庆的成都球迷的安全,我们周一就给重庆俱乐部联系了。并且在安保部门的协调下,调整出了专门的看台,我们也通知到重庆的成都球迷统一进场观看比赛。我前天和昨天都在和赛区安保部门沟通,想不到还是出事情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会员部经理杜文龙对成都商报记者说。“2009年的时候,成都球迷的大巴车就被砸过,所以这次我们很小心。我上午10点多就到了体育场,在四周帮助成都球迷的大巴车寻找合适的停放地点。这个时候我就发现,安保部门规定的成都球迷统一进入体育场的入口已经有重庆球迷聚集。中午12点,我接到抵达体育场附近的成都球迷的大巴车后,入口已经被重庆球迷完全包围了”,杜文龙描述说。

  当成都球迷在体育场附近下车,准备步行进场时,遭遇了让人想不到的意外。聚集在体育场入口的重庆球迷,先是用石块和鸡蛋砸向成都球迷,之后又冲进成都球迷人群追打成都球迷。“他们明显是有预谋的,准备好了鸡蛋,我的衣服、裤子上全是鸡蛋清”,余涛描述说。现场的安保人员控制住局面后,重庆球迷开始堵住球场入口,不让成都球迷进场观看比赛。“比赛只剩下半个小时了,重庆警察让我们脱下带着协会标志的球衣,或者是穿上外套,从其他入口伪装成重庆球迷入场。我进场的时候,比分都0比3了,比赛还有25分钟就结束了”,余涛透露说。“把现场的成都球迷组织进场后,我最后才进场,比赛只有10分钟就结束了”,杜文龙表示。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