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申诉两将遭主裁辱骂 迪帅公开回击弗格森

2012年10月29日0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0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9轮上演焦点大战。最终,做客斯坦福桥的曼联队击败了被罚下两人的领头羊切尔西队。比赛中最大的争议出现在主裁克拉滕伯格向托雷斯出示的第二张黄牌以及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打进的越位制胜球。赛后,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对比赛的进程和争议部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迪马特奥在接受采访时直截了当的表示,裁判的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进程:“很明显,给托雷斯的第二张黄牌是不存在的,这应该是我们的一个前场任意球,埃文斯应该吃牌,而那个制胜进球很明显是越位。很遗憾在这样一场重量级的比赛中决定比赛结果的成了裁判。我不管弗格森说了什么,但从我的角度来看,托雷斯绝对是被犯规的。托雷斯带球穿了埃文斯的裆,埃文斯踢到了托雷斯的小腿,随后托雷斯才倒地,这是一个犯规,而且应该给埃文斯黄牌而不是我们的队员。”

  迪马特奥继续说道:“我们全队都对这两个错误关键判罚很失望,我们球队似乎一直都会遭受裁判的不利判罚,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劣势。在2-2时,我们占据了主动权,我们可以赢下比赛,但是随后裁判毁了这场比赛。裁判的压力的确很大,但是他们必须能够应对这些压力,就像你们看到的,今天的比赛,裁判的关键判罚决定了比赛,但是你永远不会希望裁判在比赛中起主导作用。每个人都希望两支球队为我们奉献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显然,切尔西全队都对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切尔西的一名新闻发言人表示,会向英超组委会就本场联赛的判罚提出申诉:“我们已经正式向英超比赛委员会提出申诉,理由是裁判在面对2名切尔西球员时的‘不恰当言论’。比赛委员会会在比赛结束后审理这起申诉,在结果出来以前,我们不会做更多的评论。”而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表明,切尔西方面也已经确认主裁判对其中场大将米克尔使用了类似种族歧视的语言,并同样向马塔表达了“a Spanish t***”这样的侮辱性词汇。

  迪马特奥接着分析了球队今天的发挥:“今天我们的开局很差,我们进入状态很慢,但是第一个失球有运气的成分(折射),我们这周打了三场硬仗,周中还飞去了乌克兰,在20分钟后球队慢慢的进入状态,我们踢出了我们想要的足球。我们不断给对手压迫,很快追平了比分,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当时我很确信我们可以趁胜追击赢下比赛。我毫不怀疑球队的韧性,队员们从来不会放弃,当我们9人应战时也是如此。天知道如果他们没有打进那个越位球的话,比赛会怎么样,也许我们可以靠9个人守平比赛,但是当变成9对11,而且你还落后一球时,比赛就变得很困难了。”

  “我觉得今天在人数均等时甚至是在少一个人的时候,我们都是场上表现的更好更想要去赢球的那支队伍。我们使曼联的防线看起来很脆弱,德赫亚做出了很多神奇的扑救。裁判的判罚让我们的处境艰难,但是我们展现了应对困难的能力。”在展望三天之后在同一块场地与同一个对手曼联的联赛杯比赛时,迪马特奥说道:“我们有一些球员会缺席周中的联赛杯,主力球员都很疲惫,尤其是今天我们长时间以9人应战以及周中长途飞行去了乌克兰比赛。我会在明天观察球员的身体状况以决定周中联赛杯的阵容。”

英国《每日邮报》截屏
英国《每日邮报》截屏

  (搜狐体育 串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