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3500万天才躺枪成神锋 永难成特里式支柱

2012年10月29日0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环

  输给曼联,切尔西罪人不少,其一是伊万诺维奇,吃到红牌下场,其二是阿什利-科尔,丢球的发起点都在他那边,其三则是打进乌龙的大卫-路易斯。大卫-路易斯本赛季的运气不能说坏,在赛季开始至今,大卫-路易斯个人表现不算出色,在不少比赛中都犯了错误,好在切尔西的防线还是比较合格,切赫表现也神勇。在和曼联比赛之前,蓝军只8场比赛只丢了6个球,其中4场零封了对手。

  路易斯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超级杯,那场比赛,身价3500万欧元的大卫-路易斯在身价4000万的法尔考面前漏洞百出,被对方上演帽子戏法,若非运气不济,法尔考甚至可能要上演“大四喜”甚至“五气朝元”的好戏。对阵曼联之前,双方的心气都比较足,只是队长特里禁赛,切尔西防线只能起用卡希尔,特里不在,路易斯的就出问题了。

  开场4分钟,路易斯就给曼联送了一份大礼。鲁尼杀进蓝军右路禁区内后底线回传,范佩西点球点附近打门,皮球击中了门柱弹回,但却鬼使神差地击中了路易斯的后背,弹了进自家大门。这一乌龙极大地影响了球队士气,8分钟后,曼联以类似的方式再次打开蓝军防线,这次是巴伦西亚传中,范佩西再次在点球点附近第一点抢射,皮球这一次没有击中立柱,而是直接飞进大门。

  公平而言,这两个丢球,大卫-路易斯的责任并不算大,两次丢球,进攻发起都是在左路,阿什利-科尔负有无法推卸的责任。而位置靠左的中卫卡希尔,在第二个丢球时莫名其妙在对方传球时反向绕前,失去了贴身防守影响对手的机会。但大卫-路易斯的责任也不是完全没有,譬如第一次丢球的时候,在对方射门后,巴西后卫停在原地满世界找皮球,结果“躺着中枪”当了回“神锋”。

  切尔西的第三个丢球则要算上路易斯的大半“功劳”,当时范佩西接到传球后杀入禁区,荷兰前锋一把晃开大卫-路易斯,立刻射门,路易斯完全没有封住路线,幸亏皮球击中横梁,接着切赫解围不远,拉斐尔再次传到门前,越位回接的埃尔南德斯将球打进。虽然对方是越位的位置,但大卫-路易斯站位太过靠后,也干扰了边裁的判罚。这当然不能成为边裁误判的借口,但这也说明,路易斯这场的运气实在是不怎么好。

  路易斯以高价加盟以来,虽然展现出了不错的天赋,但其性格和稳定性始终是其两大缺陷,性格毛躁的“蓬蓬”屡屡吃红染黄,而稳定性不够也让他难以独当大任。特里出了事,路易斯总是难以挑起大梁,这是切尔西如今的一大问题,也是影响他们更进一步的大问题。

  (搜狐体育 回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