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小人物公然挑内讧 叫嚣特里却被曼联打穿

2012年10月29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切尔西在英超联赛第9轮焦点战中2-3负于曼联,赛前曾批评蓝军主帅迪马特奥的切尔西后防大将加里-卡希尔表现不甚理想,这位指责意大利教头轮换政策的三狮后卫,难道就应该一直占据球队主力后卫位置吗?

  赛前据《每日邮报》消息,卡希尔不满迪马特奥的轮换政策。因本赛季蓝军中卫位置并未做强有力的补充,于是蓝军主帅对中卫位置的选择有3人:特里、大卫-路易斯和卡希尔,而卡希尔因此要场场坐在板凳上。而近期特里正在禁赛服刑期间,于是卡希尔便与路易斯联袂出战曼联。但这仍不能让这位三狮军新晋国脚满意,他赛前吐槽质疑迪马特奥。

  “本赛季我在球队的位置,太让人失望了!我可不想说谎!”周中欧冠赛后卡希尔如是说。“我认为,如果几位参加轮换的球员出战的次数一样多,还勉强可以接受,这是唯一公平的做法。”卡希尔2012年冬季以700万英镑身价由博尔顿转投切尔西,而上赛季他只为蓝军出战英超10场。本赛季他出战5场英超已经打入2球。但正因为出场次数不佳,他在英格兰队的位置也排在莱斯科特、贾吉尔卡之后,这才是引发卡希尔吐槽的关键。

  单就战曼联一役的表现,切尔西所失3球虽与他无直接关系,但卡希尔的发挥也难让人满意。作为一名中卫球员,全场只有2次头球,没有抢断、抢截表现;没有门墙救险的经历,倒是有2射1中目标的进攻发挥,他射得比托雷斯都多!赛后卡希尔被《进球网》打出5分:“表现得很糟糕!凭借这样的表现可不能接替特里出任切尔西后防领袖,他基本无法阻止曼联的进攻,自己插上进攻时也没多大威胁。”

  卡希尔成名时间不长,但是蹿升速度着实惊人。去年同期他还在博尔顿混日子,虽然偶然有机会能混进三狮军团充充场面,但无人相信他能接替费迪南德、特里等人成为英格兰队的后防中坚。特里停赛让其有了出战欧冠决赛的机会,卡希尔与路易斯联袂的防线顶住了拜仁的狂轰滥炸,于是他名声大噪。但是名气大了也不能斥责主帅呀,没有临危救主的金刚钻,就别动不动怨这怨那。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