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到来增加火箭将士信心 相信新季能进季后赛

2012年10月29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组图:哈登亮相火箭丰田中心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发表一篇文章指出,火箭队通过大交易得到詹姆斯-哈登之后,火箭将士看好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增加。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詹姆斯-哈登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下午抵达火箭队主场体育馆,刚好碰上火箭队按计划进行公开训练课,数百名球迷也刚好见证了哈登首次在火箭队亮相的大场面。哈登的到来似乎一夜之间增加了火箭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至少火箭队前锋球员钱德勒-帕森斯是这么认为的。

  “詹姆斯-哈登的加盟会增强我们球队打关键球的能力。”帕森斯说道,“他的到来给我们球队增加了另外一种整体紧迫感。这显然是令人兴奋的事,我显然希望球队能够杀入季后赛,这显然是有可能的事。”帕森斯表示,火箭队在季前赛当中表现不错,希望哈登的到来能够让球队在常规赛当中打得更好。“在今年的季前赛当中,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帕森斯说道,“凯文-马丁打得很好,但是在得到这些新援之后,我对球队的期望值更高了。”

  哈登与另外三名火箭从雷霆队那里交易过来的球员在周日火箭队的训练当中都没有上场,都是在一边观察自己的新队友如何进行战术演练,偶尔抽空给火箭球迷签签名。他们这几名球员将要等到周一才可以出场参加训练。

  火箭队另外一名球员帕特森也认为,哈登等雷霆众将的到来能够增加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成功的机会。“这会增加我对球队的信心,让我觉得我们应该能够打出一个比上个赛季更好的赛季。”帕特森说道,“我会不会看好我们球队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呢?在我看来,显然是这样的,我看好这一点。当你问联盟其他人的时候,他们可能会说‘不’,但是在我们球队内部,我觉得我们是拥有那样的机会的,特别是现在我们得到更多强援的情况下。我感觉我们有更好地机会去冲击季后赛了。”

  林书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哈登等球员加盟一事,他表示自己不是很确定火箭队接下来这个赛季是否一定能够杀入季后赛,但是林书豪承认,新引进的球员会增加火箭队的这一机会。对于林书豪在球场之上能够带来的帮助,他是比较清楚的。“他一直是一个高效、容易配合的球员。”林书豪说道,“他的打球方式、打球风格和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训练的战术风格是非常对路的,我觉得他融入球队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马库斯-莫里斯则表示,詹姆斯-哈登只有23岁,他的到来进一步推动着火箭队本赛季一直在实施的年轻化运动。“我觉得我们球队现在成为了一支有力竞争季后赛的球队。”莫里斯说道,“我不是说我们以前不是这样的球队,但是詹姆斯-哈登是一名优秀球员,我们球队变得更年轻了,也许我们今年会略差一点,但是即使那样,我们可以为明年打下一些基础。”

  火箭队老将德尔菲诺也认为,经过引进哈登这样一桩交易,火箭队现在得到了人们更多的关注。“在这桩大交易发生之前,每个人对我们的期望值都不高,也许现在我们得到了人们更多的关注。”德尔菲诺说道,“现在我们球队会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将会持续进步,我们将会变得更好。我们仍然年轻,我看到了这种进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