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法尔考破门马竞3-1紧追巴萨 毕巴塞维输球

2012年10月29日0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马竞主场3-1击败奥萨苏纳,法尔考打入一球,床单军团以8胜1平25分的战绩继续紧随巴萨排名第二位。其他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2不敌赫塔菲,萨拉戈萨主场2-1力克塞维利亚,莱万特主场3-1击败格拉纳达。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巴拉多利德主场对阵皇家社会。

  马竞3-1奥萨苏纳

  第31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取得领先,加比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中卫米兰达甩头将球顶入右上角,1-0。4分钟后马竞再入一球,路易斯-费利佩左路传中,奥萨苏纳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劳尔-加西亚禁区内停球稍作调整后将球低射打入右下角,2-0。第43分钟奥萨苏纳扳回一球,阿尔门特罗斯禁区前背对球门回敲,拉马左脚弧线球远射破门,2-1。第73分钟马竞再度扩大比分,胡安弗兰右侧传中,法尔考禁区中路抢点左脚凌空垫射破门,3-1,哥伦比亚人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0球。马竞取得8连胜,4个主场全胜,与巴萨同积25分,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二,奥萨苏纳5个客场全败。

  毕尔巴鄂1-2赫塔菲

  开场仅12分钟,客场作战的赫塔菲先声夺人,佩德罗-莱昂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罗德里格斯前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将球顶入左下角,0-1。3分钟后,毕尔巴鄂的中场古尔佩吉受伤下场。第58分钟赫塔菲再下一城,右侧边线球扔入禁区,前点头球一蹭,中路的阿尔瓦罗倚住对手摆脱后倒钩破门,0-2。伤停补时阶段毕尔巴鄂扳回一球,左侧角球开出,略伦特前点头球摆渡,后点的圣何塞倒地铲射破门,1-2。毕尔巴鄂两连败,赫塔菲客场两连胜。

  萨拉戈萨2-1塞维利亚

  第36分钟,主场作战的萨拉戈萨率先破门,塞维利亚中场横传失误,主队的祖库里尼中路头球一顶,波斯蒂加得球后晃过后卫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帕洛普将球打入空门,1-0。第41分钟萨拉戈萨再下一城,罗梅罗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萨普鲁纳中路抢点头球破门,2-0。第70分钟塞维利亚扳回一球,萨拉戈萨后卫开大脚解围不远,塞维利亚的梅德尔禁区外迎球凌空抽射,皮球打在洛文斯身上折射入网,2-1。塞维利亚客场两连败,萨拉戈萨两连胜。

  莱万特3-1格拉纳达

  开场仅仅12分钟,主场作战的莱万特就取得领先,格拉纳达后卫禁区前玩火,前国米前锋马丁斯抢断后,横向突破到弧顶处左脚低射打入大门右下角,1-0。第60分钟莱万特再下一城,右侧边线球掷入禁区,马丁斯挤开后卫,禁区右侧小角度左脚推射打入近角,2-0。第73分钟莱万特扩大比分,经过中场一系列连续的传切配合,里奥斯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冷静推射破门,3-0。格拉纳达在第84分钟扳回一城,伊哈洛中路得球后敲到禁区右侧,阿拉比右脚推射破门,3-1。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