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身体原因缺阵乒超 具体情况需进一步确认

2012年10月29日0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10月28日,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女团第四轮的争夺。在下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华东理工山西大土河队3-1力克主将李晓霞缺阵的山东鲁能。其中刘诗雯先后战胜陈梦和顾若辰,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赛后山东队主教练于国鹏向记者介绍了李晓霞的情况。

  “这场比赛我的的一号主力李晓霞由于身体原因发烧没好,整体实力受到了影响,”于国鹏表示李晓霞的身体状态正在好转,具体情况则需要医生的进一步检查确认,“下一场她能不能打还不一定,我们也希望李晓霞可以尽快恢复,能够赶上后面的比赛。”谈到今天的比赛,于国鹏认为球队的三位小将还是比较好地发挥了水平,“无论是精神面貌、拼劲还是技战术发挥,她们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当然从实力和经验上,与对手特别是与世界冠军刘诗雯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山东鲁能赢下的唯一一分来自双打。陈梦/顾玉婷组合以11-6和11-7连下两局,战胜了冯亚兰/饶静文。这也是山东队在双打比赛中的三连胜,“今天的双打比赛中,队员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保持了非常好的势头。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总结,力争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李晓霞缺阵,年轻选手顾若辰首发出场,迎战主队的冯亚兰,结果2-3惜败。“第一盘顾若辰与冯亚兰的那场球还是有机会的,因为在前不久的全国锦标赛上顾若辰曾经战胜过冯亚兰,”于国鹏表示今天顾若辰发挥得不错,大比分一度以2比1领先,但在打到决胜局4比3领先的时候,因为经验上的欠缺出现了发球失误,而后面的球对方则打得比较坚决,“今天顾若辰在经验方面交了学费,但是从长远来看,她还是很有希望和潜力的。对于她今天在第一盘的发挥,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于国鹏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