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3球!C罗平皇马两传奇 被骂婊子1手势回击球迷

2012年10月29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我相信C罗很快就能追平我的联赛进球记录,也许就在下场比赛。”上一场与塞尔塔联赛比赛赛后,布特拉格诺说出了这样的预言。一周之后,C罗真的做到了,今夜在伊比利亚之星球场,C罗独中两元,西甲联赛总进球数达到123粒,追平了秃鹫和皮里的联赛进球纪录,共同坐在俱乐部联赛历史进球榜的第七把交椅上。

  第2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将球塞给点球点附近的伊瓜因,但是同样处在极佳射门位置的小烟枪并没有贪功,转身拉球后送出妙传,C罗禁区右肋插上,右脚低射球门远角扩大比分。这粒进球也基本上让马洛卡主场拿分的梦想破没,能够在皇马身上连续扳回两球的球队毕竟是“稀有动物”。

  不过早早攻入一球的C罗却越发急躁起来。第33分钟,C罗接厄齐尔传球后禁区右肋单独面对门将却离奇的将逼近球打高。而在上半场结束前,C罗在拼抢中被对方后卫踢中了左小腿,倒地的CR7不仅没有得到同情,马洛卡球迷反而高喊:“C罗,你就是个玩同性恋的婊子!”皇马头牌因此更加愤怒。以至于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C罗曾经在死球的状态下走到场边,双手不断上扬向嘘自己的观众挑衅,示意嘘声再大一点,随后又指了指自己的耳朵,示意“你们的嘘声太小了我听不见”。

  这不是C罗与马洛卡球迷第一次结下梁子,早在今年1月份,C罗在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结束后,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低潮期。在造访马洛卡主场比赛时,现场有观众用芭比娃娃来讥讽C罗好看不好用,是个十足的软脚懦夫。不过下半场,C罗用完成梅开二度的方式让球迷闭上了嘴。第72分钟,C罗反击中接伊瓜因中路直塞,即将进入禁区前,面对马洛卡后卫的回追铲球,C罗抢先一步将球捅向球门,虽然被后卫铲了一个趔趄,但是皮球还是准确的滚入球门。这粒进球是C罗本赛季联赛的第11粒进球,目前比梅西的13粒进球还少2粒。不过俱乐部正式比赛的进球数上,C罗以18粒暂时领先跳蚤的17粒。

  能够完成梅开二度,C罗需先谢伊瓜因,正是小烟枪两次助攻帮助C罗追平了俱乐部传奇。不过C罗也投桃报李助攻小烟枪一次,皇马打进的第3球正是源于C罗在反击时禁区前为小烟枪送出的直塞,皮球精准的传到伊瓜因脚下,西瓜只需瞄准球门从容摆腿。

  而追平了布特拉格诺和皮里的进球纪录后,C罗也开心许多。在以123粒联赛进球加冕俱乐部历史联赛第七射手以后,葡萄牙人下一个要追赶的目标就是打进126粒联赛进球的传奇射手亨托。在俱乐部历史总进球数上,C罗代表皇马出战158场正式比赛,共打进164球,距离皮里的170球的总进球数也十分接近。也许在这个月月末,C罗就能追平甚至打破皮里的记录,就连布特拉格诺的171球的进球纪录也可能被C罗超越。此番出征伊比利亚之星球场也是C罗连续第51次出征联赛客场,这个记录也是现役西甲球员中的至尊。今夜,与CR7“有仇”的马洛卡球迷虽然嘴上痛快,但是被C罗踢得心里难受。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