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雷霆大交易-哈登加盟火箭 > 哈登加盟火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早知哈登必然遭交易 总决赛闹内讧曾被批评

2012年10月29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哈登亮相火箭丰田中心

  北京时间10月29日《雅虎体育》消息:哈登被雷霆闪电交易到火箭,这让很多人无比震惊。但对于帕金斯、威斯布鲁克等队友们来说,这个结果早在他们的意料之中。著名内幕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今天曝料称,早在上赛季的总决赛期间,哈登就曾因为闹内讧而遭到批评。

  今年夏天,哈登曾多次公开表示,他愿意为留队牺牲自己的利益,这个表态一度让俄克拉荷马的球迷们非常开心和乐观。但事实上,在最近今天的谈判中,哈登和他的经纪人佩林卡态度非常坚决,他们先后两次拒绝了雷霆的续约报价(4年5200万和4年5400万),坚持索要4年6000万的顶薪,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无法接受,于是扣动了交易的扳机。

  对于这个结果,普莱斯蒂早有心理准备——他非常清楚,如果自己不答应哈登的顶薪要求,那火箭、太阳和小牛在明年夏天都会积极为哈登奉上顶薪肥约。即便哈登在雷霆只是第3火力点,但他的球场价值却深得业界肯定,特别是参加了上赛季的总决赛和今夏的伦敦奥运会,哈登的行情更是水涨船高。

  获悉哈登被交易的消息后,雷霆的更衣室炸开了锅。威斯布鲁克对此很失望,但他对普莱斯蒂的决定却非常支持和赞赏。威斯布鲁克认为,雷霆今夏引进了两个新秀佩里-琼斯和杰里米-兰姆,另外还得到了3个未来选秀权,而凯文-马丁也是个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和贡献的稳定得分点。

  队友帕金斯也私下承认,哈登被球队交易早在他的意料之中。他还表示,雷霆的几个核心球员,都早就清楚(哈登很难留队),因为他不会满足于球队第3得分点的角色。如今交易完成,大家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

  据悉,早在上赛季第1场总决赛赛后,哈登就曾公开抱怨自己的球队地位,直言自己的出手次数(6次)和出场时间(22分钟)太少,但费舍尔和帕金斯都及时的告诫他,球队的利益是第一位的,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个人数据并不重要。随后,哈登向球队进行了道歉。但从那时起,他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产生了错误的思维,并直接导致了他在总决赛中的挣扎。

  也许从那一刻起,哈登就做好了离开雷霆另觅高枝的打算。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