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外人让本泽马坐穿板凳 穆帅用他只是堵媒体嘴

2012年10月29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关于皇马锋线谁是头牌的讨论,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已经厌倦了。联赛重用伊瓜因,欧冠重用本泽马已经是狂人惯用的套路。无论谁首发,另外一位也几乎会得到替补上场的机会。但是今夜穆里尼奥在下半场的换人让人很意外,之前难以进入赛前18人大名单的莫拉塔竟然挤掉了本泽马替补烟枪打完了后面的比赛。

  按照出场位次,莫拉塔是皇马队内第三中锋,不过由于皇马双枪常年把持着锋线,所以过去三个赛季,莫拉塔仅仅为皇马出战过5场正式比赛。去年U19欧青赛金靴在皇马一队连大名单都进不去。而派上莫拉塔时,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不过皇马青训中锋还是拒绝充当打酱油的角色。

  虽然是皇马锋线上的第一高佬,但莫拉塔脚下技术依然十分出色。出战仅仅13分钟,但是前欧青赛金靴还是展现出了十足的竞争力。第88分钟,莫德里奇中圈附近发出长传球,马洛卡后卫解围失误,眼疾脚快的莫拉塔反抢成功,在带球杀至禁区左肋后,对方后卫已经身后包抄上来,莫拉塔原地拉球转身劲射,皮球虽然击中了边网,但是依然惊出门将一身冷汗。莫拉塔整套动作做得极为舒展,毫不拖泥带水,颇有本泽马的风范。

  而3分钟后,莫拉塔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出众的大局观。皇马发动反击时,莫拉塔领到皮球抬头观察了一下队友的跑位,果断的将球挑传送给左翼插上的厄齐尔,德国人在即将进入禁区前得到了球,由于落点极佳,厄齐尔只需要加速突破,从而为助攻卡列洪埋下了伏笔。虽然在进攻数据上,莫拉塔依然没有破蛋,但是这记销魂的间接助攻依然为自己加了不少分数。如果不出意外,莫拉塔在周中的国王杯面对西丙弱旅时会首发出场。

  穆里尼奥对于前锋的要求是要有全面的锋线桥头堡作用,这个莫拉塔有。同样还要有出众的反抢能力,这一条皇马青训中锋还是差一些。在补时阶段,皇马防守一次角球时,身高187的莫拉塔在禁区内负责看守第二落点,皮球在被解围后也落到了莫拉塔脚下。但是皇马小将却犯了一个低级错误,在试图原地将球开出禁区时,莫拉塔转身抽射没有摆正身体,皮球被踢起时,双手摆动幅度过大,皮球砸在了自己受伤。幸运的是当值主裁没有发现莫拉塔的失误,否则马洛卡注定要获得一粒点球。

  本泽马意外的坐了90分钟冷板凳并非遭到穆帅封杀。赛季开始至今,法国人的状态始终不稳定。上赛季进球如麻的本泽马如今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两场联赛、一场欧冠、两场国家队)没有进球了,但这不是穆里尼奥让本泽马枯坐90分钟的主要原因。此前曾经有记者质疑穆里尼奥不重视皇马青训,而此次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狂人祭出莫拉塔,也是为了堵住媒体的嘴。而托雷斯二世的表现也的确给穆帅长脸。只是本泽马比较悲催,在最需要进球的时刻,却成了穆帅封住批评者嘴巴的牺牲品。(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