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人挪死:火箭队新援上榜 纽约双子星均入围

哈登
1/5

哈登

2012年10月29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然而现实生活中"人挪活"的概率并不是100%,至少在竞争激烈的NBA中,"人挪死"的概率也是相当高的,下面就让我们来关注五大"人挪死"球星。

  【第5位:詹姆斯-哈登】

  "大胡子"哈登已经是休斯顿火箭队的一员了,新赛季他将与华裔少年林书豪组建成"哈林组合",然而哈登真的是火箭队的救命稻草吗?目前来看,他不但很难挽救火箭,他甚至挽救自己的球运都十分困难。首先,哈登上赛季总决赛的表现反映出,他并不具备能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命运的"大心脏",而且这位常年的"第六人"能适应"首发"的新生活吗?再加上,火箭队已经多年无缘季后赛,目前西南赛区强手如林,黄蜂得到了状元秀戴维斯,他们也将成为火箭队冲击季后赛的最大劲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