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超级替补重开杀戒 超级助攻王联赛终破白卷

2012年10月29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上赛季皇马联赛客场迎战马洛卡,为皇马打进第一球的和本场比赛一样,是伊瓜因。而打进最后一球的也同样是卡列洪。虽然摩托车本场比赛没有像年初的伊比利亚之星球场大战那样终场绝杀马洛卡,但今夜卡列洪打进的进球依然弥足珍贵。

  就像比拉诺瓦说比利亚更适合在下半场出战一样,穆里尼奥也将卡列洪视为后45分钟的王牌杀手。虽然没有花哨的脚法,但是卡列洪十足的冲击力和速度依然可以在对手体能下降时带来强大的杀伤力。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在下半场对位换上卡列洪,虽然摩托车在大部分时间不显山不露水,但是在第91分钟,皇马替补杀手重出江湖。

  莫拉塔销魂的挑传为厄齐尔助攻买下伏笔。德国人接托雷斯二世传球单骑杀入禁区,马洛卡门将已经出击封住了近角。厄齐尔果断将球横传门前,卡列洪此时闪电般出现在球门远端,不费吹灰之力将球射入球门,进球方式也再度显示卡列洪的门前嗅觉依然灵敏。进球后的卡列洪再度祭出自己的标志性进球动作,用手怕拍胸前的皇马队徽。

  此球是摩托车本赛季的首粒进球。虽然来得有些晚,但是要知道去年卡列洪镀上替补杀手称号的时间也是在10月末,卡列洪随后接连在联赛和国王杯中替补杀敌。今夜在马洛卡身上收获一粒进球,也是皇马队内时隔200天以后再度有西班牙本土的球员破门,上一次为皇马破门的球员也是卡列洪,不过时间要追溯到今年4月12日的马德里德比。同时这也是200天以后皇马自己培养的青训球员再度在正式比赛中破门。

  不过周中的国王杯应该是皇马青训英才进球井喷的好机会。对阵西丙弱旅岂能杀鸡用牛刀,这也是让穆里尼奥安排轮换的难得机会。如果不出意外,皇马众主力将会打替补,而卡列洪与莫拉塔两位青训翘楚将会充当进攻核心,皇马B队的小将们也会获得出场机会。上赛季卡列洪正是在对阵庞费雷迪纳的国王杯比赛中受到穆帅认可,三天后,摩托车绝对不会放过再度驰骋的机会。

  帮助卡列洪打进一球,厄齐尔也终于在联赛中助攻破蛋。本赛季德国人共打了9场正式比赛,在西班牙超级杯中助攻1次,在欧冠中助攻2次,这位欧洲助攻王本场终于在联赛中开花了。厄齐尔助攻势头有所减弱除了和自身状态低迷有关系之外,迪马利亚过分活跃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阿根廷飞翼在进攻端拿球次数过多直接导致厄齐尔参与组织进攻机会减少,上赛季厄齐尔低迷之时也正是迪马利亚助攻最疯狂的时候。在天使因伤倒下以后,厄齐尔又重拾助攻王本色。虽然如今状态低迷穆里尼奥依然会耐心开导爱将,但同样狂人也不会再轻易让迪马利亚倒下,想要从阿根廷人手中夺回助攻王的帅旗,厄齐尔还得加把劲。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