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球迷金州惨遭石块袭击 武警保护下客场逃生

2012年10月29日10:3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一次与众不同的客场经历。”昨天晚上,申花的远征球迷陆续回到上海,在谈起这次随申花远赴大连客场看球,负责此次远征的一位申花球迷发出如此感慨。 【点击观看更多中超新闻

  和上次与实德队的比赛一样,申花与阿尔滨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70分钟时,金州体育场的客队看台已经没有了申花球迷的身影。“这次进入体育场,我们做好了只看70分钟比赛的思想准备。”负责此次申花远征球迷的吉祥球迷会会长郑烨回忆,早在赛前申花球迷抵达金州体育场时,相关的赛区工作人员就和45名申花远征球迷开了联席会,并告知他们相关安保规定。“他告诉我们,比赛70分钟我们就要开始收横幅等助威物品了;如果有申花赢球或者平球的迹象,那么只能看75分钟;如果输球,那么能看80分钟比赛。之后就必须提前退场。”

  不同的是,这一次申花球迷并没有离开球场,而是站在了观众入场通道里看完了余下的比赛。“70分钟,赛场工作人员走过来通知我们可以收了。不过,当我们收东西的时候,与我们相隔一个看台的部分大连球迷开始向我们投掷石块,我们在20名武警的保护下走进了通道。”郑烨介绍,当他们进入通道准备按原定时间离开赛场时,部分大连球迷又追出了所在看台,围住了他们的去路,“后来赛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你们先别走,先在看台通道里等会再离开。由于通道可以看到球场,所以比赛最后的十几分钟,我们是在通道里看完的比赛。算起来,也算看完了整场比赛。”

  直到比赛结束,申花远征球迷也没有离开所在的看台通道,最后只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离开球场。“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先将大连球迷疏散完之后。之后拿来安全梯,让我们从看台上爬下去。到了内场之后,我们走过半个场地,从主席台下方的有保护罩的球员通道离开了赛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