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伦炮轰奥沙利文退赛 “小钢炮”冲第二冠很难

2012年10月29日11:40
来源:现代金报

  2012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昨日在成都开赛,就在奥沙利文临阵退赛之后,“小钢炮”马克-艾伦昨日就在网上炮轰了奥沙利文的举动,艾伦表示,如果他不想打就不要参加。

  在国际锦标赛开始几天前,休息了半年的奥沙利文宣布因健康原因退赛,而原本通过本次国际锦标赛复出的他也让各界非常惊讶。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就表示,他的退赛将会令中国粉丝非常失望。

  作为本届锦标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艾伦也在facebook上惊讶地表示:“罗尼又一次退出中国的赛事了!!大家有什么看法?”随后他又说:“我不理解他为什么要参加,如果他真的不想打,那就不要报名参加进来。这会影响抽签、排名、赞助商、种子排位等等。”

  去年“火箭”因为腺热病曾放弃了在中国举行的海口世界公开赛以及在爱尔兰举行的巡回赛总决赛,但目前,外界未能得知奥沙利文的具体情况。就在周四,他还在英国利物浦与吉米-怀特打了一场表演赛。

  然而,奥沙利文的习惯也众所周知,他选择退赛更多的是在逃避过于密集的赛程及长途旅行,由于他多次退赛,在计算球手们参加比赛次数的世界排名系统中,奥沙利文也很难保持住领先的位置。这也是为什么上赛季他虽然夺得了德国大师赛及世锦赛冠军,但他的排名还是跌出了前十六名。

  实际上,艾伦本人由于拿错护照没有携带通行签注,差点也错过了本次比赛。但随着奥沙利文的退赛,这也给了艾伦更多展示能力的机会,在海口世界公开赛赢得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后,“小钢炮”一直渴望获得职业生涯第二冠。

  在本届比赛中,艾伦所在3/4区有希金斯和特鲁姆普等人,“小钢炮”冲击第二冠的道路也将会很艰难。

  首日战报

  昨日,2012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展开首日争夺,曹宇鹏6-5力克王雨晨,墨菲打出四杆50+以6-0横扫希金森,下一轮迎战丁俊晖和周跃龙之间的胜者。吕昊天6-5战胜迈克尔-怀特,赵心童6-5力克达赫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