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主帅督促劳森续约 尼克斯三老盼揭幕

2012年10月29日14:1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2-13赛季常规赛即将拉开大幕,联盟所有球队都在做着最后的准备。以下是今日联盟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

  卡尔督促劳森续约

  如果当地时间本周三泰-劳森无法和掘金续约,明年夏天这位球队主力控卫就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劳森目前的年薪只有255万美元,在掘金全队只能排到第9位,这显然和他在掘金的地位作用不相称。劳森和掘金的续约谈判正在进行当中,主教练乔治-卡尔今天也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头号后卫不久就能签约。“(劳森续约的问题)算是一个‘分散’,”卡尔说。“但情况就是这样。我尊重双方的做法。我敢保证球队正在认真的进行谈判,希望他们能达成一个协议。”

  奇才完成裁员工作

  在裁减了中锋布莱恩-库克和后卫谢尔文-马克后,华盛顿奇才队今天正式确定了新赛季15人大名单。9月17日库克和奇才签订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上赛季他在奇才场均贡献3.1分2.5个篮板。作为一名新秀,马克上赛季场均得到3.6分2次助攻。

  帕克惊讶雷霆交易

  上一次马刺球员近距离看到詹姆斯-哈登时,他的撤步远投三分帮助雷霆取得关键的第五场胜利,从而在西部决赛中淘汰了马刺。但下一次他们再看到哈登时,他将穿上火箭队的球衣。因此当雷霆将哈登交易到火箭后,最吃惊的恐怕就是马刺将士。“我感到有些吃惊,”马刺控卫托尼-帕克说。“很显然,雷霆有着光明的未来,但这就是NBA生意难做的地方。”不过马刺球员高兴的是,他们再也不必看到哈登穿着雷霆的球衣上场了。

  尼克斯三老盼揭幕战

  在因左小腿受伤缺席了过去三周后,马库斯-坎比终于跟随尼克斯队友一起出现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训练场上。主教练伍德森透露,坎比最早可能会在下周二参加混战训练,而这位球队替补中锋也希望能参加周四尼克斯对阵篮网的常规赛揭幕战。上周三左膝遭遇轻伤的首发中锋泰森-钱德勒,同样对自己及时复出感到乐观。“我的膝盖感觉很好,我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钱德勒说。此外,尼克斯休赛期签下的老将拉希德-华莱士也盼望能出战揭幕战。华莱士表示,如果需要,他准备在揭幕战上打30分钟。

  吉布森盼续约公牛

  据芝加哥当地媒体报道,公牛和吉布森的经纪人巴特尔斯特恩之间的谈判仍在继续。知情人透露,在目前这个阶段,双方讨论的4年合同中大约800万美元的差距并不太重要。吉布森已经表示,他想长期留在公牛,而且雷霆交易詹姆斯-哈登也给他提了一个醒。“我已经厌倦了被问到关于续约的问题,大家一直都在担心这件事。我只想回到球场上打球,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个赛季上,帮助公牛队赢得比赛胜利,”吉布森说。

  山猫缩编裁减两人

  考虑到球队目前的阵容结构、薪资情况和战绩等综合因素,山猫于今天宣布裁减了前锋约什-欧文斯和德胡安-萨默斯。在裁减了这两名边缘球员后,山猫目前的大名单上仅剩下了14人。萨默斯代表山猫打过6场季前赛比赛,场均出场7.5分钟得到2.3分1.8个篮板。至于欧文斯,他从和球队签约后就没有打过一场比赛。

  影帝搬家赞扬新主

  据菲尼克斯当地媒体报道,被火箭交易到太阳的路易斯-斯科拉正在将他的家搬迁到凤凰城。对于32岁的斯科拉来说,搬家确实算是一件新鲜事,因为此前无论在欧洲的7年还是在NBA的前5年,他都没有换过球队。“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影帝说。“我感觉太阳想要我。这是一个好地方。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无论球场上发生什么事,生活都要过好。至少现在,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我能有好的表现,我们能赢得胜利,这里是个好地方。我感到非常乐观。”(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