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三四名首回合-吴磊邸佑破门 风鹏3-0胜青海

2012年10月29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0月29日14点30分,2012中乙联赛决赛阶段展开三四名首回合的争夺。深圳风鹏队坐镇主场迎来青海森科队的挑战。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吴磊的梅开二度和邸佑的进球,深圳风鹏队兵不血刃的3-0战胜青海森科队,双方将在11月4日进行第二回合的比拼。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7分钟,青海森科队反击,滕彬下底传中,皮球偏出底线。紧接着,青海森科队组织进攻,徐亿海接队友的传球头球攻门,皮球被肖健佳没收。第11分钟,深圳风鹏队反击,吴磊射门,皮球被刁智博扑出。紧接着,陈永强快速突破后传中,皮球被刁智博没收。

  第30分钟,深圳风鹏队取得进球,吴磊的进球帮助球队一球领先,比分变为1-0。一球领先的深圳风鹏队开始稳扎稳打,而青海森科队则是显得有些慌乱。第35分钟,深圳风鹏队组织反击,吴磊再进一球,比分变为2-0。紧接着,青海森科队反击,徐亿海射门,皮球被肖健佳得到。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深圳风鹏队暂时2-0领先青海森科。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争夺。第49分钟,深圳风鹏队反击造成青海防守球员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邸佑一蹴而就,比分变为3-0。紧接着,深圳风鹏队越战越勇,不断威胁对方的大门,但是射门被刁智博化解。第67分钟,陈永强禁区内犯规,青海森科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是皮球被肖健佳神勇扑出。

  第75分钟,深圳风鹏队组织进攻,袁琳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77分钟,邸佑接队友的传球后直接外围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紧接着,深圳风鹏队用任鑫换下梁日富,庞海涛换下刘熙。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深圳风鹏队兵不血刃的3-0战胜青海森科队,双方将在11月4日进行第二回合的比拼。(搜狐体育 大树)

  深圳风鹏队出场阵容:袁琳、肖健佳、陈永强、邸佑、王棒、陈永然、梁日富、杨健、刘熙、陈泽文、吴磊

  青海森科队出场阵容:刘成、刁智博、单夏路、黄洁、刘青、赵万、郝爽、徐亿海、王伯仁、滕彬、张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