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宇鹏胜希金斯称兴奋 笑谈与艾伦龃龉已成过去

2012年10月29日1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原标题 [曹宇鹏爆冷希金斯称兴奋 笑谈与艾伦龃龉已成过去]

  10月29日,中国名将曹宇鹏在2012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赛首轮比赛中以6-3爆冷击败希金斯,下一轮比赛,他将面对自己在世锦赛上的手下败将马克-艾伦。

  曹宇鹏在外卡轮中可以说是有惊无险,面对15岁的小将王雨晨曹宇鹏险遭淘汰,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惊险逆转获胜。曹宇鹏在首轮中遭遇到了强大的希金斯,后者上赛季极度低迷,但本赛季希金斯重新找回了状态,特别是不久前的上海赛上,决赛面对特鲁姆普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超级大逆转的好戏,再次让所有人见识了巫师的魔力。

  实力对比上两名选手显然不在同一个档次,希金斯各方面都处于绝对的优势。当然曹宇鹏并非完全没有机会,首先是曹宇鹏经过了首轮激战的热身,对于场馆的适应度显然要好过希金斯,再者曹宇鹏是主场作战将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

  今天的比赛在开局之初并没有显现出冷门的端倪,希金斯一如既往地稳定,不过在下半场比赛中,曹宇鹏把握战机的能力让局面发生了逆转,6-3的比分让曹宇鹏在与“巫师”的第一场较量中就赢得了胜利。

  “很兴奋,但是一直在压抑这种兴奋,想将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比赛还没有结束。”赛后,满头大汗的曹宇鹏坐在新闻发布厅里描述着自己击败希金斯之后的感受。曹宇鹏说,这是自己与希金斯的第一次交手,“他在上半场打得比较出色,下半场疲惫或者是场地有点热的原因,后面发挥有点失常,总体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曹宇鹏曾表示自己很期待与希金斯的比赛,因为对方是真正的斯诺克大师,不过,即便对手时高高在上的“巫师”,曹宇鹏也并不准备不做任何抵抗,“上场之前告诉自己,不管落后多少,我的目标是赢比赛,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可以赢比赛的机会。”

  对于曹宇鹏而言,击败希金斯与他在世锦赛上淘汰马克-艾伦具有同样的意义,这两场比赛意味着他在面对顶尖球员的时候并非只是任人宰割的对象。在谈到这两场比赛时,曹宇鹏说,“比赛都是一样的,紧张程度和重要性都是一样的。”

  虽然曹宇鹏说这两场比赛并无太多不同,但经常关注斯诺克的球迷不会忘记世锦赛期间马克-艾伦对曹宇鹏“不诚实”的指控——当场比赛曹宇鹏局分5-4领先,在击打一颗红球时,艾伦认为曹宇鹏有双击犯规的嫌疑,而当执裁判保罗-科尔以及记分员塔布并不认为这是一次犯规击球。艾伦认为他本有机会将比分追成5-5平,但最终结果却是4-6落后对手两局,最终艾伦6-10不敌曹宇鹏世锦赛首轮出局。赛后,艾伦表示曹宇鹏胜之不武,并指责曹宇鹏不诚实,而曹宇鹏此后也在自己的微博中予以对手反击。

  有趣的是,如果首轮艾伦能够击败米尔金斯晋级的话,下一轮,这对冤家又将碰面,在谈到下一场比赛时,曹宇鹏说,希望大家都能打出职业水平,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比赛,“那个事件已经过去了,希望这次能有好的表现,过去就过去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