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前瞻:湖人热火军备竞赛 书豪领衔青春风暴

2012年10月30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太平洋赛区:湖人首发声名显赫 主帅阻碍快船腾飞

  湖人——全明星首发声名显赫

  上赛季的湖人变身成为了一支防守型球队,迈克-布朗上任后灌输防守理念使得湖人成为了一支防守强度基本说得过去但却远达不到可怕级别的球队。不过通过休赛期的运作,湖人已经成为纸面上最强的队伍,内有魔兽霍华德和加索尔坐镇,外线有科比和纳什,还有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慈世平,此外替补席上还坐着曾经的全明星球员贾米森。纳什的到来能够有效提升湖人的三分投篮,降低失误次数。不过受到伤病和磨合以及科比纳什年纪太大的影响,湖人在常规赛的战绩可能不会位列西部第一,但他们在季后赛中将成为其他球队的噩梦。

  快船——主教练阻碍空接之城腾飞

  上赛季快船引进保罗之后,球队成功的打进了西部半决赛,尽管被马刺横扫,但这已经是快船队史上了不起的成就。新赛季的快船虽然失去了小莫、杨和兰迪-弗耶,但在阵容深度上却有增无减,作为联盟最著名的神经刀,克劳福德的瞬间砍分能力,与杨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希尔和奥多姆的加盟,让快船拥有了更多的季后赛经验。困扰快船的是核心格里芬和保罗都有着伤病历史,而比卢普斯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过他们最大的问题还是主教练尼格罗能力不足,将会影响到空接之城的起飞高度。或许新赛季的快船依旧只能在季后赛前两轮徘徊。

  太阳——继续跑轰悲情史

  送走了两届MVP得主纳什,意味着凤凰城将告别一个时代。太阳已经着眼于未来的重建,但召回旧将德拉季奇,显示了球队依旧会继续跑轰战术的决心。比斯利在加盟太阳之后,将扮演以往马里昂承担的角色。而斯科拉和小奥尼尔等新援将撑起太阳的内线。不过依靠现有的球员,太阳将很难再度打进季后赛,但他们将成为那些希望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球队的试金石。

  勇士——西部搅局者

  勇士在休赛期没有太大的人员变动,引进前火箭球员神鸟兰德里算是一个不错的成果。上赛季的勇士未能打进季后赛,仅仅位列西部第13名,频繁的伤病是勇士堕落的罪魁祸首。博古特作为联盟一流内线,将会为这支乱战球队带来足够的篮板保护和禁区防守。但勇士依旧会保持以往的乱战风格,虽然他们没有在季后赛呼风唤雨的能力,不过常规赛里充当搅局者却是绰绰有余,有望出现在季后赛靠后的球队行列之中。

  国王——难逃重建深渊

  国王在自由人市场上几乎无欲无求,引进的布鲁克斯等球员也无力给球队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虽然球队执行了考辛斯等人的合同,但无意续约埃文斯,却显示了球队前几年重建思路遭遇重创。埃文斯上赛季场均得分跌落到了16.4分,在球队中的角色也逐渐边缘化。新赛季的国王依旧难逃西部尾端的命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