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前瞻:湖人热火军备竞赛 书豪领衔青春风暴

2012年10月30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东南赛区:热火有望实现卫冕 魔术彻底进入重建

  热火——三巨头有望实现卫冕

  热火在几乎毫无损失的情况下获得了雷阿伦和刘易斯两位前超音速核心球员,雷阿伦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神射手,刘易斯可内可外,只要三巨头保持健康,他们将是联盟最为恐怖的球队。上赛季在詹姆斯与韦德的率领下,热火在总决赛轻松击败雷霆夺冠。不过热火的问题在于内线乏力,波什新赛季有可能担任中锋,而詹姆斯将出任大前锋,这可能会增加球队的伤病危险性。但面对东部联盟实力较弱的大环境,热火轻松突围进入总决赛的可能性非常大。

  老鹰——交易约翰逊恐自毁长城

  上赛季老鹰取得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在大部分时间没有霍福德的情况下,球队取得了东部第四的好成绩。蒂格取代毕比提升了球队的防守。进攻端主教练拉里-德鲁的战术拉开了球队空间,老鹰的底角三分出手联盟最多,37%的三分命中率高居第5;约翰逊尤其适应这个战术,他比以往赛季得到了更多轻松远射的机会。但新赛季老鹰送走了头号得分手,虽然薪资情况大为改善,但对球队的进攻体系必然造成影响。新赛季老鹰的目标应该是进入季后赛就可以宣告满足了。

  魔术——彻底进入重建期

  失去了魔兽霍华德的魔术将彻底进入重建期,球队阵容几乎进行了整个的大换血,进攻端本来就不是很靠谱的尼尔森将成为这支新魔术的领军人物,上赛季场均贡献11.6分得分后卫JJ-雷迪克以及场均贡献10.9分的前锋特科格鲁是这支球队的主力军,尽管球队中还拥有不少才华横溢的新秀,但年轻的魔术在经过一番大动荡之后,本赛季将会为重建做出牺牲,他们的希望在于未来。

  奇才——季后赛可创惊喜

  上赛季奇才完成了换帅,球队在赛季末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这让临时主帅惠特曼获得了续约合同。休赛期奇才引进了阿里扎、奥卡福、普莱斯和韦伯斯特等精兵强将,球队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新秀沃尔的快速成长,将会为奇才提供更多的能量。尽管上赛季奇才的战绩不如人意,不过新赛季奇才有望迎来腾飞,打进季后赛将不会令人惊讶,他们甚至有可能在季后赛中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山猫——恐继续黯淡队史

  山猫在上赛季遭遇尴尬的23连败,常规赛最终以7胜59负、胜率10.6%刷新1972年-1973年赛季的76人队(11%),成为NBA历史上胜率最低的球队。新赛季的山猫增添了塞申斯和本-戈登两员悍将,并在选秀大会中收获颇丰。但球队缺乏一个真正的领军人物,新帅迈克-邓拉普也没有多少执教经验,这让年轻的山猫在未来前景难测。考虑到山猫在乔丹入主之后惨淡的战绩,他们很有可能继续自己黯淡的历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