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前瞻:湖人热火军备竞赛 书豪领衔青春风暴

2012年10月30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中部赛区:罗斯缺阵公牛退步 步行者成热火劲敌

  公牛——罗斯缺阵防守退步

  上赛季在罗斯多次遭遇伤病的情况下,公牛仍旧打出了50胜16负的联盟最佳战绩,然而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罗斯受伤导致赛季报销,公牛也因此惨遭76人完成黑八奇迹。新赛季罗斯仍旧处于养伤阶段,何时能够复出尚且不得而知。公牛为了弥补罗斯缺阵的损失引进了辛里奇和内特-罗宾逊,但球队替补阵容的阿西克、布鲁尔等人都已经离队,对于球队的防守将是一大损害。锡伯杜率领的公牛之所以能够在东部笑傲群雄,依靠的就是密不透风的防守。不过本赛季公牛进攻端缺少罗斯,防守质量又将下降,战绩将会滑落到东部季后赛名单略微靠后的位置。

  步行者——稳中有升成热火劲敌

  步行者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表现出色一举杀进第二轮,并且在面对总冠军球队热火时甚至还取得过2-1领先的局面。新赛季的步行者走了首发控卫科里森,但引进了奥古斯丁来填补这一空缺,奥古斯丁在山猫效力的时候已经打了两年的首发控卫。除此之外,运动能力超强的格林,还有来自杜克大学的中锋普鲁姆利,都会成为这支球队的有力支撑。步行者在经过引援之后,球队的替补阵容有了明显的提升,他们将在东部成为热火的一支劲敌。

  雄鹿——双枪组合引领跑轰

  埃利斯和詹宁斯组成的后场双枪组合,将会引领雄鹿的跑轰战术。上赛季,詹宁斯和埃利斯两人联手砍下将近40分,并在赛季末连续取胜。新赛季,古登将与达勒姆波特搭档内线,新秀约翰-汉森则会凭借出色的运动天赋逐渐上位,届时雄鹿将成为一支高举跑轰大旗的球队。雄鹿队变得比上赛季更有冲击力,不过球队的防守依旧是个问题,即使闯入季后赛,也难有大作为。

  活塞——继续鱼腩本色

  活塞是一支活力十足的青年近卫军,核心球员是联盟当中最年轻的,同时他们又是一群NBA中最具天赋的小伙子,中锋格雷格-门罗以及控卫布兰顿-奈特,他们都是高顺位的球员,并且拥有极高的潜能,而2012年挑中的德鲁蒙德年仅19岁而已。核心后卫斯塔基也仅仅只有25岁。球队的老将普林斯和马盖蒂将为年轻球员传授经验,但整支球队缺乏巨星和火力点,他们在常规赛中只能扮演鱼腩本色。

  骑士——状元欧文有望爆发

  今年夏天骑士老将纷纷出走,安托万-贾米森转投湖人,安东尼-帕克结束NBA生涯而选择退役。现在的骑士充斥着年轻的拥有天赋的球员,平均年龄仅有25岁,球队仍在漫长重建历程中。状元秀欧文是2011-12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他场均能够拿到18.5分和5.4个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46.9%,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足以见得欧文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随着年轻球员的成长,骑士的战绩有望再进一步,但距离季后赛还有一段距离。(晓月山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