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之后亚冠成最重要目标 恒大运作需更职业化

2012年10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提前成功卫冕,中超唯一卫冕球队,三年四冠,这就是广州恒大队目前交出的成绩单。这样辉煌的战绩,无论放在哪个联赛中,都绝对属于BUG级别。当在国内联赛充分证明了自己后,国内的挑战对于恒大队来说,吸引力似乎已经变淡。所以,如今的恒大队需要及时调整自身的目标,因为还有很多需要他们去证明的地方……

  阵容方面:“补”后防

  虽然本赛季广州恒大队有惊无险的实现了卫冕,但是解决阵容方面的顽疾无疑是最先需要证明的地方,这也将是球队面临的首要挑战“对手”。后防不稳,这个让广州恒大队头疼了三个赛季的老病,如今依然让恒大队头重脚轻。

  金英权的到来,让里皮曾一度以为后防线自此可以高枕无忧,但是实验过了才知,仅靠金英权一人的稳定,恒大的防线难言安全。因此,球队需要在这方面动一番手术。内部挖掘?冯潇霆状态不稳,唐德超难堪大用,张琳芃稳定度不足,这几方面的现实已经彻底宣告内部挖掘幻想的破灭。除了内部挖掘外,引援就成了唯一的救命稻草。虽然国内方面的防守悍将屈指可数,且挖角难度颇大。但考虑到恒大队的7外援政策很可能被废,外援又大量屯积攻击线,所以,恒大队需抱十二分的耐心来选择一名好内援来补充后防。当然,也不排除里皮会在一定程度上牺牲攻击线,而引入一名意式防守的球员来镇守后防。

  目标:“夺”亚冠

  除补强阵容外,亚冠依然将是横在球队面前的拦路虎。要想真正的成为强者,亚冠也需有所作为。在经历了本赛季的亚冠处子秀后,上至教练组,下至球员,恒大队算是完成了亚冠赛场的“初探”。对于他们来说,来年将是方显成熟时。

  本赛季的亚冠之旅,恒大队面对全北时的犀利曾让人眼前一亮,而面对伊蒂哈德时的不稳,也让人曾唏嘘不已。这些过往的记忆,恒大队需要铭记于心。亚冠赛场,是一个能显现出自身与外界差距的平台。恒大队需要好好的利用这个平台,来让自身变得更为强大。因为,只有在亚冠赛场上走的更远,球队才能获得更高层次上的经历与挑战,届时收获的东西,绝对不是如今可以媲美的。

  运作:职业化

  如今的恒大队,为了招揽强手,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声望,依靠金元政策吸引众多好手并无不妥,但是对于恒大俱乐部来说,疯狂的投资不能作为长久之计,要想让一个球队稳定健康的持续下去的话,职业化才是真正的强队之路。

  球队的许老板是一个深喑经商之道的强者,想必经过三年的摸索后,对于俱乐部的提升和运作,他也是了然于心。一个职业化的俱乐部,一个健康的发展环境,无疑都是恒大队接下来要面临的问题,很棘手,但很现实,也很实用。

  如今的恒大队算是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蜕变,那么在接下来的征程中,他们能否再次证明自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