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保持健康计划:限制出场时间 应战略性休战

限制每场比赛科比的出场时间
1/5

限制每场比赛科比的出场时间

2012年10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10月30日,《露天看台体育》的记者阿列克-纳斯恩对科比的受伤非常担心,他给湖人队提出了可以确保科比不受伤的计划,这个计划包括了五大手段,例如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战略性休战等,以下是编译的主要内容。

  【第一:限制每场比赛科比的出场时间】

  这可能是这个健康计划里面最明显的一个,湖人队的主教练麦克-布朗和湖人的教练组应该赶紧制定一个使用科比的方案,来限制科比在常规赛上的出场时间,争取让科比每场比赛要少于上赛季的38.5分钟。82场比赛对于联盟的任何一位球员来说,都需要很大的体能消耗。更何况是34岁的科比。每场打接近40分钟会让科比相当容易受伤。湖人队目前阵容深度还有限,这可能会让科比打更长的时间。可是湖人队不能这么做。假如能够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从长期来看对湖人队是有利的,相反让科比出场接近40分钟是一种短视的行为。科比上场时间变短,那么朱迪-米克斯可能要承担更多的上场时间,科比保留了体力之后,他可以在关键的季后赛里面,为湖人队提供更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