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前训练营进步最快5球队 火箭居首位雷霆紧随

萨克拉门托国王
1/5

萨克拉门托国王

2012年10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30日,美国《露天看台体育》撰文盘点了经过季前训练营后,进步最快的5支球队。

  以下是详细内容:

  5.萨克拉门托国王

  整个季前赛,国王队的表现都令人大开眼戒,他们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而更重要的是,在这些比赛中,他们场均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5.6分。上赛季,由于时常在比赛最后阶段缴械投降,国王的失分是全联盟最高的,场均达到104.5分。单从数据来看,过去的一个月,通过训练和比赛,国王队已经建立起了全新的、统一的防守体系。而随着赛季的推进,他们有可能在防守端爆发出更加令人生畏的潜能。

  国王阵中其实不缺乏有天赋的球员,但是过去球队的纪律性却很成问题。主帅凯斯-斯马特正在根据自己的想法逐步改造这支球队,而在季前赛中,改造的效果已经初步显现。当家球星考辛斯在全新的体系之下,也有了更多出色的发挥,过去的7场比赛,他的场均效率值达到17.9,位列全联盟的第13位。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