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自称是林书豪粉丝 望尽快续约确认首战出场

2012年10月30日0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火箭为哈登举办欢迎仪式

  (搜狐体育 张仪 美国时间29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1点30分,新加盟火箭队的前雷霆球星詹姆斯-哈登出席了对公众开放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火箭队特别为哈登准备的欢迎仪式,上百名 火箭队球迷到场。

  尽管对于被交易还有些余悸,但是哈登表示,自己已经是火箭人了。“事情过得非常快,我现在仍然还是有些余悸,现在我已经接受这个事实,我是休斯顿火箭队的球员了,不能再回头了。我有些疲惫,但是还是兴奋,我将开始一个新的旅程,成为进攻的焦点,成为场上的领袖。”哈登说,“凯文(杜兰特)只是祝我好运,他知道这是生意,我和雷霆的续约没有谈成,他祝福我好运。我们还是兄弟。”

  哈登甚至将休斯顿成为“家”,当然关键是续约的谈判能够敲定合同。“管理层非常好,他们让我感到在这里很受欢迎,让我有家的感觉。”哈登半开玩笑说,“这是家了,哪里给我合同,哪里也就是家了。”

  哈登希望,经纪人能够尽快敲定与火箭队的续约合同。“尽快完成续约谈判是很重要的事情,不过,我的经纪人会和球队管理层谈的,我的注意力会放在球场上,打好比赛,让球队变得更好。”哈登说,“希望合约谈判尽快完成。”

  哈登表示,自己肯定可以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客场对阵活塞的赛季首场比赛就上场。“是的,轻而易举,轻而易举。”哈登说。

  对于与林书豪成为队友,哈登也非常开心。“林书豪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世界上每个人都看到他在纽约实现的壮举,带领球队赢球,面对像湖人这样的球队时他打得非常好。你有一个出色的控球后卫时,你在场上就有一个领袖,能做一切事情。我很兴奋可以和他当队友。”哈登说。

  哈登回忆到,自己也像一个粉丝一样,关注林书豪当时在纽约尼克斯的惊人表现。“那真的不像是真的一样,世界上每个人都在关注他,都成为了林书豪的粉丝,关心他下一个对手是谁,关心他下一步会做得怎么样。”哈登说,“我也是他的粉丝,能够和他一起打球,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感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