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齐发威 国米旧将终复活

01莫亚
1/11

01莫亚

2012年10月30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9轮的全部较量。榜首双雄齐齐获胜,巴塞罗那客场5比0大胜巴列卡诺,马德里竞技则在主场3比1轻取奥萨苏纳。落后8分的皇家马德里,也在客场5比0大胜马洛卡。在本轮联赛中,梅西、C罗和伊瓜因均梅开二度。国米旧将马丁斯的梅开二度,则帮助莱万特3比1轻取格拉纳达。本轮堪称准强队受难日,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毕尔巴鄂竞技全都败下阵来,他们分别输给了贝蒂斯、萨拉戈萨和赫塔菲。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莫亚(赫塔菲)

  圣马梅斯球场,是欧洲著名的魔鬼主场。即便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状态不佳,但贝尔萨的球队也绝不愿意在主场蒙羞。不过这次巴斯克雄狮遇上了状态大爆发的莫亚,前瓦伦西亚门将贡献了神奇的9次扑救。毕巴唯一一次战胜莫亚,是终场前圣何塞的铲射,但这已经无关比赛结果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