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女首富否认投资足球 更爱篮球不会接手重足

2012年10月30日0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前天,重足刚刚在中甲主场4:0横扫成都谢菲联完美收官。昨天,就有国内某体育专业媒体爆出一条名为“女首富吴亚军欲购重足”的消息,无疑这一消息让目前正为前途感到迷茫的重足看到一丝希望。不过,昨天重庆晨报记者第一时间前往龙湖地产重庆公司向相关负责人求证此事,就此,龙湖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此事,传言不实。”

  传言

  女首富欲收购重足

  有关龙湖地产将进军国内足球的说法由来已久。五年以前,甚至十年前就曾传言龙湖地产将进军国内足球,而最近一次爆出相关传言是在一个月前,有媒体称重足下赛季有可能会由重庆企业接手,而在一长串有望接手重足的重庆企业名单中,首当其冲的就是龙湖地产。除此之外,隆鑫、太极、诗仙太白等渝企也榜上有名。

  不可否认,目前面临不少困难的重足,如果要想在下赛季拥有一个较好的发展空间,让一家具备较强实力的企业接手是最好的选择。按照之前重庆有关部门的承诺,政府出资搞重足,原则上是三年的期限,而明年恰好是最后一年,如果在这个时间节点有企业愿接手重足,相信通过一年的缓冲过度期,重足的发展肯定会步入正常轨道。相比之下,本赛季结束后让企业接手,要比下赛季结束后接手好得多。因此现在不论是重足的队员、教练员、俱乐部管理层,还是球迷都怀着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望。以至于昨天国内某体育专业媒体爆出一条名为“女首富吴亚军欲购重足”的消息后,引起了各方广泛关注。媒体的迅速转载,微博的海量转发,让这一传闻持续发酵,记者本人也接到不少热心读者的电话,询问相关传言是否属实,而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前往龙湖地产重庆公司向相关负责人求证此事。

  回应

  “没有此事,传言不实”

  面对突如其来的传闻,龙湖地产相关负责人相当无奈,他用“没有此事,传言不实”四个字做了最简短有力的回应。此外,该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的房地产上市公司,龙湖目前没有接手重足的任何打算,也不清楚消息的来源。龙湖仍将聚焦在地产开发、商业营运、物业服务三大领域。业务多元化或者跨行业发展的计划,并不符合龙湖的发展战略。除此之外,龙湖方面没有再做任何过多的回应。

  除了龙湖,记者昨天也电话采访了重足的俱乐部总经理郑恺,他表示对这则传闻并不知情,也无法判断传言的真实性,“这些情况我不清楚,市里面给我们的是12月9日球员归队集中,至于收购球队的事,没有任何企业跟我联系过,因为收购球队的事我也定不了,这些事我们只能听市里的安排。”郑恺这样回应说。至于如果有企业愿意接手,俱乐部持何态度,郑恺表示自己不方便表态,所有的事情只能听市里安排。

  分析

  吴亚军更爱篮球 不可能接手重足

  从对两方面的采访来看,龙湖接手重足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记者采访了市内某资深房地产媒体人,他本人和龙湖高层的关系十分紧密。据他表示,龙湖不可能收购重足,首先从企业的定位来讲龙湖地产在重庆发展已近20年,在此期间龙湖始终专注于房地产开发本身。“你可能会发现,龙湖不像其他房地产企业,做大做强后就搞多元化发展,比如一些房地产企业涉足酒店业,还有一些房地产企业涉足旅游业。”

  据记者了解,吴亚军个人近几年也开始投资一些项目,比如从去年开始她就投资了移动互联网方面的项目,然而值得强调的是,据知情人透露,吴亚军在个人投资方面完全没有考虑过职业体育方面,“吴亚军个人并不爱好足球,和足球相比她更喜欢篮球,而且以前她也打过篮球,甚至有消息说她是一个篮球高手,很多熟悉吴亚军的人曾告诉我,如果非要让她进军职业体育,吴亚军选择赞助一只篮球队的可能性远高于赞助足球队。”该媒体人说。

  吴亚军档案>

  重庆合川人,1984年7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她曾历任重庆龙湖地产总经理、董事长,2005年9月内部机构改组成立龙湖集团,辞去兼任的所有区域公司总经理之职,任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在福布斯发布的2012年度中国内地十大富豪榜中,龙湖地产的吴亚军以390.6亿排名第五,比排名第八的许家印(308.7亿)多近82亿;在2012年度的胡润百富榜前十排名中,吴亚军以380亿列第八,许家印以350亿排第九位。

  在10月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2胡润女富豪榜》及《2012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中,吴亚军以380亿元的财富再次蝉联两榜榜首。

  相关新闻-中国女首富欲收购某中甲队 身家390亿超许家印


  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来源:重庆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