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周记:细贝萌击败拜仁 长友助国米连胜

02-德甲 孙兴民
2/6

02-德甲 孙兴民

2012年10月30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02-德甲:孙兴民进球助汉堡取胜

  德甲第9轮,汉堡客场2-0完胜奥格斯堡。韩国新星孙兴民首发打满全场,第13分钟为球队先拔头筹。主队的韩国中场具滋哲继续养伤,未能进入大名单。

  升班马杜塞尔多夫主场1-4不敌沃尔夫斯堡,主队的韩国老将车杜里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客队的日本中场长谷部诚首发打满全场。

  沙尔克04主场1-0小胜纽伦堡。此役也是一场日本德比,主队的日本后卫内田笃人首发打满全场,客队的日本中场清武弘嗣同样首发打满全场。

  霍芬海姆客场0-3被美因茨击败,客队的日本新星宇佐美贵史首发打满全场。

  纽伦堡主场0-0闷平奥格斯堡,主队的清武弘嗣首发登场,第63分钟被换下;客队的韩国中场具滋哲因伤缺阵。

  斯图加特主场2-1力克法兰克福,本场比赛亦是一场日本德比。主队的酒井高德、冈崎慎司先后出场,前者作为左后卫打满全场,后者在第80分钟替补登场。客队方面,中场乾贵士首发踢了半场,中场休息时被换下。

  汉诺威96主场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门兴上演大逆转而3-2翻盘。主队的日本后卫酒井宏树首发登场,第84分钟被换下。

  勒沃库森客场2-1爆料击败拜仁,让对手连胜势头宣告终结。客队的日本中场细贝萌客串左后卫打满全场。

  德乙第11轮,不伦瑞克主场1-1被柏林赫塔逼平,以8胜3平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效力该队的中国前锋张呈栋首发登场,第59分钟被队友换下。FSV法兰克福主场3-1轻取雷根斯堡,主队的韩国球员尹株泰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