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实力榜:热火湖人领衔 雷霆失去哈登列第四

2012年10月30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益

  北京时间10月30日,美媒体消息,NBA官网正式推出了最新一期的联盟球队实力榜。迈阿密热火队仍然高居榜首,洛杉矶湖人队位列第二。雷霆队在哈登离开之后,排名下滑到了第四位,位列第三的是马刺队,以下是编译内容。

  【第一位:热火队】

  热火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有能力让他的比赛达到另外一个水平。假如他能够整个赛季都保持上赛季总决赛的那种状态,那么他既能够吸引对方内线的注意力,也能够在外线为创造进攻的机会。到那时候联盟当中没有球队能够抵挡住热火队的进攻。热火队唯一脆弱的地方在与他们的篮板,在季前赛上,热火队的篮板数仅仅位列联盟第27位。

  【第二位:湖人队】

  上一期NBA官网的实力榜当中,湖人队即使得到了霍华德,可是他们仍然只是排名第三。在这一期的排名当中,因为雷霆队的詹姆斯-哈登被交易出去,使得湖人队有机会升至第二。湖人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的两名后场球员科比和纳什年纪都大了,而且他们的板凳席实力不够。

  【第三位:马刺队】

  马刺队这个赛季也会表现良好的主要原因是吉诺比利保持了健康。有一个健康的吉诺比利在球场上,马刺队每100个回合能够多得到15.7分,可是上赛季吉诺比利只打了34场比赛。当然,马刺队也存在一些问题,他们的防守减弱,这让他们会遇到许多困难。

  【第四位:雷霆队】

  马丁的到来,是否能够弥补詹姆斯-哈登留下的空缺吗?在上赛季,当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都在场下休息时,哈登一人独自打了464分钟,可是当除了他本人之外,另外两位核心球员不在球场上时,杜兰特只是单独打了38分钟,威斯布鲁克则只单独打了13分钟。

  【第五位:掘金队】

  掘金队与麦基签下了4400万美元的合同,可是却没有让他成为首发阵容的一员,这很有意思。假如麦基能够充分发挥出他的潜能,尤其是在防守端,那么掘金队将会表现相当出色。

  【第六位:凯尔特人队】

  凯尔特人在休赛期失去了雷-阿伦,可是他们也得到了特里和康特尼-李,格林也健康复出。可是现在的问题是,凯尔特人在经过重组之后,他们的球员当中谁出防守已经更加强悍的詹姆斯。除此之外,凯尔特人与雷-阿伦的恩怨如何在揭幕战上体现,也是一个有趣的事情。

  【第七位:快船队】

  快船队最好的锋线球员可能是马特-巴恩斯,在季前赛巴恩斯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快船队现在的问题是他们如何提高球队的防守。从而让他们真正成为西部的强队。现在的快船队在三分防守上仍然存在很大的问题。

  【第八位:灰熊队】

  上赛季季后赛灰熊队被快船队逆转,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灰熊队的对手又正好是快船队,这是一个有趣的对决。

  【第九位:步行者队】

  步行者队上赛季之所以取得不错的战绩,要归功于他们的球员保持了健康。可是新赛季还没有开始打,他们的主将格兰杰左膝盖就受伤了,而且他只打了两场季前赛。乔治-希尔的拇指臀部受伤。这两位球员缺阵之后,步行者队的进攻非常糟糕。

  【第十位:篮网队】

  艾弗里-约翰逊有许多工作要做,因为季前赛篮网队的防守并不好。我们能够看到的是,德隆-威廉姆斯和乔-约翰逊之间的配合会越来越好,他们在进攻上的表现会变得更好。除此之外,布莱切在进攻端也会做出贡献。

  剩余位列第11到第30的球队分别是:尼克斯队、爵士队、76人队、公牛队、老鹰队、小牛队、森林狼队、猛龙队、勇士队、活塞队、黄蜂队、火箭队、开拓者队、雄鹿队、国王队、太阳队、骑士队、奇才队、魔术队、山猫队。

  (搜狐体育 歉益)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