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小法老拯救AC米兰 国米四星闪耀

01
1/11

01

2012年10月30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2/13赛季意甲第9轮进球不多,但却惨烈异常。传统三强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本轮同时获胜,这在新赛季还是破天荒头一遭。斑马军团和蓝黑军团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德比摩拳擦掌,红黑军团则总算在各种压力下赢得了一丝喘息之机。但除传统三强,其余强队中却只有那不勒斯险胜切沃继续紧追积分榜首;拉齐奥吃到两张红牌不敌佛罗伦萨;重攻轻守的罗马则又一次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对手逆转。

  门将:安杜哈尔(卡塔尼亚)

  卡塔尼亚在尤文图斯面前依然没有好运气,但安杜哈尔已经让老妇人担惊受怕了一场,一度看上去似乎任何尤文图斯的射门都拿这位卡塔尼亚门神毫无办法。武齐尼奇、本特纳、乔文科等一系列努力都毫无效果。只可惜卡塔尼亚防线实在糟糕,神一样的安杜哈尔也不能全然阻退尤文图斯潮水般的进攻,在封出本特纳的必进射门后被比达尔补射得手。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