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蓟县封训天津女排倾注全力 只为新赛季取好成绩

2012年10月30日08:4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孟凡强

  天津女排在蓟县基地的封闭训练昨天进入第五天。面对诸多困难,姑娘们以超大的训练量和常人难以想象的付出咬牙坚持着,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联赛中力争最好成绩。

  天津队是24日下午抵达蓟县基地的,随即就开始了大家早已不觉得陌生的魔鬼训练。全队每天上午8:30准时进馆,至少要训练到下午1点才鸣金收兵。短暂的午休之后,下午2:30姑娘们再度开练,每天结束训练时已经是晚上7点。这还不算完,每周一、三、五晚上,除几名老队员外,其他队员还要从7点半到9点半进行两个小时的夜训,大家戏称,这样的训练强度堪称“魔鬼中的魔鬼”。

  尽管训练强度极大,队员们依然都能态度端正地积极面对,轻伤不下火线就是最好的证明。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殷娜在拦网时被球击中了早就有老伤的左手小拇指,伤处很快就肿起老高,疼的殷娜蹲在场地中间直不起腰,眼泪哒哒地滴在地板上。不过也就三分钟之后,把伤处进行了紧急处理之后的殷娜就回到了场上,教练和队友都让她再休息一会,但她就是不下场,“手疼暂时扣不了球,我可以在后排帮着做做防守啊……”

  对于队员们在封训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主帅王宝泉深感满意,他也表示这一阶段的训练收到了一定效果。“世俱杯回来后,我们系统分析了暴露的问题,主要是网上环节差距比较大,这一阶段集训我们重点进行了训练。现在练了将近一周,感觉各环节都有些进步,最主要的改善是攻手跟二传配合上,前一阶段队里两名二传刚从国家队回来,大家配合很少,现在比之前默契了很多。”

  对于在蓟县封训的整体安排,王宝泉透露,“封训一共12天,前边一周会上大量,提高单兵能力,后期主要以阵容配合为主,模仿第一阶段主要对手浙江、上海、辽宁队的特点进行针对性的轮次演练,同时逐步调整训练量,缩短训练时间。全队将于11月6日返回市区,8号上午出发前往浙江,准备10日联赛首轮客场与浙江队的比赛。”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