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雷霆大交易-哈登加盟火箭 > 哈登加盟火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正式参加火箭队合练 自称到休斯敦要做核心

2012年10月30日09:39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当哈登收到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的短信时,他正在和家人吃晚饭,随后不得不连夜收拾行囊赶往休斯敦。20多个小时后,哈登已经出现在了火箭的训练场上。

  “我收到了总经理的短信,立刻回了个电话过去,他在电话里告诉我他爱我。只是事情没法尽如人意,我确实被交易去了休斯敦。”昨天,在火箭训练场上的哈登回忆起过去的24小时,还是感觉有点混乱,“当时我脑里就是一阵眩晕,不过我再认真想想,也觉得这对我而言算是一件好事。”

  哈登必须要熟悉一个新的角色,他不会再是一个板凳球员,也不会有超级巨星可以倚仗。休斯敦把他看作球队重建的基石,而他自己同样这么认为。

  昨天有记者问起哈登,“你是否想要成为一名球星、球队的领头人以及一名竞争者?”

  “是的。”哈登说,“做到这些需要花点时间。过去我没什么首发经历,也没有受到对手足够多的关注。不过,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2天后,新赛季就要开始,而现在留给哈登的时间并不多,他需要迅速与球队磨合,还要在2天之内与火箭谈好一纸新合约。

  对于哈登的新合同,此前有过5年8000万美元和4年6000万美元的两种版本,目前看来前者的可能性更大。哈登昨天也表示,他非常期望从火箭得到一份长约,“我的经纪人正在和球队一起解决这件事情。我觉得我可以把自己的天赋带到这里,帮助球队建立化学反应。”

  哈登的到来,自然让火箭上下感到兴奋。林书豪在被问到与哈登搭档有什么感觉时,他给出的回答是一个大笑脸。林书豪表示自己对哈登的到来并不吃惊,因为之前就听到了风声,“但我心里确实也在祈祷这一交易的发生,我就觉得这笔交易对我们很有利,它将会对我们有所帮助。昨晚当我得知真相时,我真的超级兴奋。”

  火箭后场的“哈林”组合会在新赛季迸发出怎样的能量,是新赛季的一大看点。反正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丝毫不担心两人的配合问题,“哈登只是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和一个首发机会,至于适应,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链接

  俄城哈登广告牌被“爆头”

  哈登转会火箭在联盟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雷霆队的球员表现并不相同,杜兰特对于哈登的离开感到惊愕,他在推特上用了一个“哇喔”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但威斯布鲁克则淡定得多,他认为总经理的运作会让球队更好,“我们得到了年轻的兰姆,他是一个让人可以期待的球员。马丁也很不错,他之前每次与我们较量时都能拿很多分。所以你必须朝前看。”

  对于哈登的转会,雷霆球迷多少有点难以接受。由于交易来得挺突然,俄克拉荷马还来不及把哈登的广告牌撤下,但有球迷已经“代劳”,竖立在俄城一条公路边的超大广告牌上,哈登的“脑袋”已经被人拆掉。也许这就是一些雷霆球迷对这桩交易最直接的情绪。

  不过雷霆总经理并不想强调哈登是为了大合同而迫使雷霆作出交易,“我们不会去评判任何人,”普雷斯蒂说,“我们只是为了球队好,球员们也要为自己谋取最大利益。你只能希望这两方一拍即合。”

  本报记者 张逸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