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成都赛中国小将掀翻魔术师 丁俊晖将出战

2012年10月30日09:41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8日才到成都,29日就买好了回程航班,参加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希金斯昨日首次出场就以3比6输给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曹宇鹏,此次成都之行,这位有“巫师”之誉的苏格兰名将更像是“打飞的”来一轮游。

  昨日希金斯亮相,在2比0领先无论实力还是名气都远无法与自己相提并论的曹宇鹏的情况下,却最终以3比6输了比赛早早出局。赛后在谈到成都之行的感受时,希金斯说:“很难受,我对自己的表现挺失望的。”

  在国际台联的定位中,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是仅次于世锦赛的高等级比赛,然而此项赛事似乎还没有获得斯诺克名将们的完全认可,先是获得正赛资格的“火箭”奥沙利文找了个借口没来成都,希金斯、罗伯逊、塞尔比等名将则在开赛当日才姗姗来迟,希金斯更是以“轻松”输给外卡选手的意外结果出局,因此比赛一结束就有人质疑“巫师”出工不出力。

  对于自己为何较晚时间到达成都的原因,希金斯简单地说:“我的行程就是这样的。”对于是否会去看看成都的熊猫,希金斯说:“如果能赶上航班,我会马上回家,如果赶不上航班,也许会去吧。”

  今日,丁俊晖就将迎来自己在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本土小将周跃龙。

  丁俊晖每次回国比赛的战绩都不太好,此次陪同丁俊晖一起到成都比赛的一个朋友解释说:“主要还是大家对小晖的关注太多了,不仅是他的成绩,就连他的私生活也会被涵盖在内。每次回到国内,他几乎就变成了一个透明人,没有一点隐私,这些因素造成了小晖在赛场上精神不容易集中。”

  这位朋友略带点幽默地说:“每次回来,他不仅要认真比赛,同时还要想着保护自己的隐私,然后还要考虑输球后引起的反应,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