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投入超6亿砸出卫冕冠军 两亿用于引内外援

2012年10月30日10:26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赛季恒大老板许家印投入6个亿,砸出了一个中超卫冕冠军。明年的投入,据说肯定超过6亿,而且1/3用于引进内外援球员。

  “我相信明年恒大将会得到第三个联赛冠军!”以一个“天外飞仙”式的进球帮助恒大射落中超两连冠,郜林并不满足,在开创了中超卫冕的先河后,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为恒大实现中超三连冠,建立属于恒大的中超王朝。队长郑智则许下了心愿,希望能够在广州夺一次亚洲冠军,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圆一个大满贯。以恒大的实力,卫冕中超不过是最低的赛季目标而已,随着穆里奇、克莱奥、孔卡和巴里奥斯等高水平外援的陆续到来,加上里皮在今年5月走马上任,恒大的整体实力在中超傲视群雄,放在亚洲赛场也是极具竞争力,具备了冲击亚冠的资本。

  近期战略的快速完成,来自于许家印的魅力与魄力。不仅连连创造惊人的大投入,而且在管理上始终严肃“三五纪律”(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还多次到球队稳定军心,起到关键的作用。但现在卫冕完成,这也意味着恒大在最短的两到三年内打造实力强劲的球队这个近期战略目标几近完成。下一步,恒大将更按照规律化发展足球产业。从长远来看,恒大的中长期目标是在5到8年的时间内,尽可能用最少的外援,最多的内援;在未来8至10年内将恒大打造成为清一色的内援球队,培养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级的球星。

  据粗略估算,恒大本赛季的投入在6个亿左右,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2013年恒大的投入预算肯定在这个数字之上,其中1/3预算将作为引进内外援球员之用。虽然恒大排球俱乐部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不愿谈论太多明年投入的预算,但他承认,明年中超俱乐部的投入会延续本赛季的大手笔。“这几年中超水涨船高的现象,就是我们一直希望的,只有这样,中超才能百花齐放,更加精彩。”

  中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