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12连胜领跑欧洲 锋霸势不可挡直追梅西C罗

2012年10月30日11:0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2连胜 马竞领跑欧洲

  马竞不可阻挡,本轮西甲,他们坐镇主场以3比1战胜奥萨苏纳。当西甲沦为巴萨和皇马轮流坐庄的“西超”时,马竞的重新崛起使西甲增加了很多看点,在少帅西蒙尼带领下,该队上次输球还是远在今年4月。

  联赛8连胜力压皇马

  本赛季开始后,欧联杯冠军马竞在欧洲超级杯4比1大胜欧冠冠军切尔西,那场比赛令人叹为观止。马竞本赛季在西甲首轮只以1比1战平莱万特,但随后取得不可思议的八连胜。在西甲积分榜上,马竞和巴萨同为8胜1平积25分,只因净胜球较少屈居次席。西班牙媒体调侃说,西甲仍然还是巴塞罗那和马德里这两座国际大都市的事情,只是马德里这边,现在与巴萨对抗的,不是积17分,只排名第四的皇马,而是积分与巴萨相同的马竞。

  马竞本轮比赛的胜利较为轻松,队长加比第31分钟在左路开出任意球,巴西后卫米兰达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第35分钟,巴西后卫费利佩左路传中制造威胁,前奥萨苏纳中场劳尔·加西亚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43分钟,奥萨苏纳中场拉马赫扳回一球。第73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法尔考左脚垫射为马竞锁定胜局。

  各赛事12连胜欧洲第一

  在赢得这场胜利之后,马竞已经在各项比赛中连赢了12场球,这一战绩在五大联赛中独占鳌头。毫无疑问,床单军团是目前欧洲最火的球队。在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中,马竞1比1战平莱万特。但在这场平局之后,马竞变得不可阻挡。在西甲中,马竞先后赢下了毕尔巴鄂竞技、巴列卡诺、巴拉多利德、贝蒂斯、西班牙人、马拉加、皇家社会和奥萨苏纳,他们把同城死敌皇马甩开了足足8分之多。

  在欧洲超级杯中,马竞4比1横扫欧冠冠军切尔西夺冠,法尔考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在三场欧联杯小组赛中,马竞也取得了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西蒙尼在三场欧联杯中都雪藏了头号射手法尔考。尽管当家核心没有出场,但马竞仍然保持了稳定的胜率。

  在欧洲五大联赛中,马竞是近期唯一一支取得12连胜的球队。迄今为止,五大联赛中共有2支球队本赛季保持不败,其中一支就是床单军团。尤文图斯虽然也赛季不败,但老妇人在欧冠中取得三连平,胜率远远不及马竞。而在非主流联赛中,也只有顿涅茨克矿工和波尔图在本赛季保持不败。

  在欧联杯中,小组对手没有哪支球队能给马竞带来足够的威胁。不过在西甲联赛中,马竞即将迎来一段相当艰苦的赛场。11月3日,马竞将会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12月2日和12月16日,马竞将先后在客场出战皇马巴萨,如果这三关都能闯过,那么在圣诞假期到来之前登顶西甲也完全有可能。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