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老总强调科比魔兽作用 赞纳什是最惊喜收获

2012年10月30日1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总经理:别一个人扛着球队 


  (搜狐体育 Alex报道)北京时间10月30日,湖人结束了下午的训练,正式准备明天的赛季首场比赛。面对球队的引援,季前赛的全负,以及现阶段球队的状态,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终于接受了公开的媒体采访。

  湖人在前天裁掉古德洛克以后,确定了本赛季的15人大名单,当被问到如何做出的这个决定时,库普切克说:“布朗,吉姆(湖人小老板)和我共同商量做出了决策。萨克雷被留在了名单上我觉得大家都不会觉得惊讶,他季前赛的表现足以让他获取更多的机会。另外,他因为霍华德的伤病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并且他很渴望上场表现。我们的新队员和我们一起有28天了,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很了解他们,我们的决策不一定完全是对的,但是我们必须做出选择。”

  如果说季前赛大家都没当真,那么明天的比赛将是真刀真枪。而在季前赛,大家并没有明显看到湖人的化学反应。有记者提问库普切克,问其现在的湖人队和他想象的那支季后赛球队有什么区别,库普切克回答到:“我会关注科比的情况,除了这个,我感觉和今年夏天的感觉差不多,我们有更多的筹码来赢得总冠军。有了现在的阵容,天赋不够这样的理由都将成为过去式。但是,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要保持健康。就像我所说的,科比今天又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球队健康)这有时候得看运气。不过,我们的天赋放在那里,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会表现得很好。我们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并且这点似乎做得比一些队要好。我们的队员们都在当打之年,他们所看到的,理解到的要比一些年轻球员更深刻。但是这些都要建立在球队的健康之上。”

  要获得总冠军,还要看对手的实力,最近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哈登的交易,而涉及的两支球队都是西部球队。对此,库普切克评价到:“表面上看,雷霆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他们的一块拼图有所改变,你可以从中获得一些信息。同时,马丁也许是这块拼图良好的替代品,他能得分。他们又得到了一些选秀权还有莱姆这样的年轻球员。所以,他们今年的化学反应可能有些改变,因为毕竟哈登和他们一起已经3年了,但是马丁应该能够很好融入,莱姆也应该有好的影响。”

  库普切克接着对两个重大引援,霍华德和纳什现在的表现发表了看法。谈到霍华德现阶段的表现时,库普切克说:“他超出了我的预计,我没有想到他恢复如此迅速,他比我之前所计划的快了很多。在洛杉矶,霍华德不必像在魔术那样一个人扛起一个球队,科比更多地会去承担这份责任。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有些事变得困难。所以,霍华德和纳什的加入,会大大减轻科比的压力,他不用像过去一样一个人担负整个球队,这对纳什和霍华德也有相同的作用。球队的每个人都承担一些责任,大家都轻松。”

  谈到老将纳什,库普切克说:“纳什和我预计的一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强大的比赛竞争力而且还是场上的指挥官。但是,我有一点点失望,在季前赛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好好发挥他的作用。纳什的传球能力,和看穿防守战术的能力是凌驾于他人的,并且,对手不能放他空位,因为他有很好的投篮能力。作为他的队友,你会在最想要球的时候得到球。他在更衣室里面更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是年轻球员的榜样,他在开营之后一共去了举重房26次,这比任何求球员都多,同时他还十分注意自己的饮食。得到纳什,是我们这个夏天最惊喜的收获。”

  在季前赛中,媒体都对湖人的战术体系发出质疑,特别是所谓的布朗式的普林斯顿战术。对此,库普切克作出了回应:“这是教练组的职责,当然我也关注着教练组,并且是近距离的。就像三角进攻一样,需要花一点时间让球员们磨合,普林斯顿是一系列连续的移动,不是持球单打。虽然这个理论有点像三角进攻,但是实行起来完全不一样,我想我们需要花一些时间。”

  最后,库普切克谈到了其他人:“米克斯的投篮和防守能力有时候能让人眼前一亮,伊班克斯在持续提高,萨克雷的表现着实让人有些吃惊。贾米森的运动能力没有减弱,这对老将来说是很欣喜的一件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