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跟着徐指导就要干大事 中国球员真该封闭

2012年10月30日12:5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没别的,就是要感谢他

  东方体育:在外界看来,你和张琳芃一直是徐指导的爱将,很少挨骂吧?

  武磊:徐指导批评人都是对事不对人的,都是为我们好。我大概是挨批评最少的一个,可也挨骂的,像今年年初有一次和基地梯队踢热身赛,打得不好,徐指导特别生气,批评我有逆反心理,说这个队就毁在我手上了……当时我也感到委屈,有抵触,但很快就好了。他对我们期待越高,要求就会越严,现在回头看看,他都是对的。

  东方体育:但不可否认吧?从你到基地的第一天起,他对你就一直是“另眼相待”的。

  武磊:嗯,我来基地后,一直感觉到徐指导不是把我当一般球员培养。虽然也有批评,但总的来说,比其他队友都说得少,骂得少。

  东方体育:今年冲超,出乎很多人意外,作为一个赛季进17个球的本土射手,你是实现这一奇迹的关键吗?

  武磊:虽然进了17个球,但还是有状态不好的阶段,像我们在联赛中歇期出了些问题,好在大家没有放弃,而是要团结、努力。徐指导付出了特别多,要说有奇迹的话,只能是徐指导!记得客场打福建的时候,他去找裁判理论,那么多年,我们从来没见过他这样,刺激很大。现在回头想想,成功没有别的,就是感谢徐指导!

  东方体育:完成冲超、夺得了中甲冠军,现在的你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武磊:特别的感觉?没什么,挺正常的……跟着徐指导,我们一直就是要干大事的。

  回头看,留下来是正确的

  东方体育:封闭训练一直是受到诟病最多的话题,你怎么看?

  武磊:崇明基地本来就偏远,开着大门也是“封”着。中国球员真不是那么完美,没人管,一旦自己把持不好,没几年就完了。我们同时代的国少、国青,不是很多人都埋没了……

  东方体育:那你有没有感觉最艰难的时刻?

  武磊:去年年初最艰难。从小一起长大的队友,一下走了很多主力,后面梯队也没上来,真不知道将来怎么办?但也没想太多,徐指导说了留下,那就走一步看一步……好在从小在这儿生活,对寂寞比外面的人更习惯。现在回头看,我们留下来是正确的,因为取得成功了!成功了,什么都值了!尽管,晚了两年,那也没太大关系,我们年轻嘛!

  东方体育:金钱对于你这个年龄的球员到底诱惑多大?

  武磊:徐指导也承认有中超球队要我,我们肯定会面对各种诱惑,但是我也说过,只要是中超的一般标准,我会留下,哪儿也不去!我相信我们的队友们也是这么想的,我们一起去实现下一个目标!

  东方体育:假如,只是说假如,下赛季给你很高的薪酬,你想怎么花钱?比如你住在金山,你也考了驾照,是不是先给自己买辆车?

  武磊:要买,也是先给爸爸在南京买辆车,我没怎么照顾爸爸妈妈,还想给他们在南京买房,至少付个首期吧,让他们过得好一点。然后才会考虑自己要不要买车……

  631 还以为听错了

  东方体育:这两年徐指导变化很大,听说有时候队里的事情他会找你和王燊超商量?

  武磊:是的,这两年他更愿意和我们交流了。最早是去年年初一场比赛打完,他让我们写总结,然后E-mail给他。后来他觉得这种形式很好,延伸了,除了比赛其他什么想法他也会主动找我们,像外援、上场阵容什么的,都会问问我们的看法……

  东方体育:可是最近有个决策没问你们就做出了,那就是“631”目标。

  武磊:第一次听他讲,以为听错了。但徐指导就是这样的,确立很高的目标,然后给我们信心去努力,最终实现目标……这12年不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