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5豪门9星连珠 曼联切尔西各两人

01
1/11

01

2012年10月30日14: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全面开打,本轮的两场重头戏没有令人失望。曼联在客场3-2险胜切尔西,打破了10年在斯坦福桥不胜的魔咒,范佩西、瓦伦西亚等人在比赛中成为红魔客场取胜的英雄。默西塞德比在埃弗顿与利物浦之间也是火花四射,比赛的上半时你来我往连入4球,其中利物浦的锋霸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帮助红军取得梦幻开局,如果不是防线表现糟糕龅牙苏将会再次成为默西塞德比的主角。曼城和阿森纳在本轮都取得了胜利,曼城的3分是依靠哈特的出色防守和特维斯的致命一击,阿森纳则在少主威尔谢尔的率领下重新走上胜利的轨道。

  门将

  乔-哈特(曼城)

  尽管斯旺西的进攻机会并不多,但是有几次令人惊出冷汗的威胁还是被哈特冷静的化解。过去的几周时间,哈特的状态跟随曼城的整体陷入低迷,如今哈特的信心恢复,是曼城重新燃起夺冠希望的信号。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