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大连实德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外籍强锋敲定告别:渴望回乡 已拒中超邀请

2012年10月30日2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保加利亚媒体报道截屏
保加利亚媒体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 来自保加利亚国内媒体《focus-sport》的消息 现大连实德保加利亚外援马丁·卡巴洛夫已决定在本周末大连实德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于周日或者下周一中午离开中国返回保加利亚。【点击观看更多中超新闻

  马丁·卡巴洛夫向保加利亚国内记者透露,这个赛季大连实德已经保级成功,自己在大连的任务已经完成,至于俱乐部其它事情自己也管不了那么多。虽然目前有其它几家中国俱乐部对他非常有诚意,并且已经向他发出加盟邀请,但是自己更渴望回到祖国保加利亚,然后等待国内球队的邀请。

  在采访中马丁·卡巴洛夫说:“我将在本周大连实德最后一场比赛后启程离开中国,回到自己的家乡。因为我更喜欢在家乡踢球的环境和氛围,那里的一切至今让我难以忘怀,因此我渴望自己能再次披上Lokomotiv队的战袍,继续为这支球队效力。”

  马丁 ·卡巴洛夫曾经入选过保加利亚国家队,不过并没有取得国家队进球。但是早在保加利亚国内联赛 Lokomotiv球队效力时,他就曾经连续两年蝉联球队最佳射手。在2010赛季和大连实德签订了一份两年合同转会大连实德后,在这三年内为大连实德队做出不小贡献,2010赛季在他加盟的第一个赛季打入7球,2011和2012赛季都有10球入账,特别是本赛大连实德由于各种原因成绩不是很理想,球队深陷降级区。但正是他出色的发挥多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为大连实德保级立下汗马功劳。

  不过就在马丁帮助大连实德保级成功后, 在今天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一条消息:《感谢球迷 荣辱与共十三载 告别赛季 相约金州体育场》,称:2012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于本周六15点30分同时打响,大连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贵州人和队。为了感谢广大球迷给予实德足球的关心和支持,实德俱乐部将提前4天预售比赛门票,并随票赠送俱乐部纪念品3000个。

  文中的用语 “荣辱与共十三载”和一直以来关于大连退出足坛的传闻不禁让人相信大连实德的退出恐怕已成事实。或许现在,实德的球员们都在像马丁·卡巴洛夫一样为自己的未来寻找出路。(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