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日前瞻:丁俊晖PK墨菲 曹宇鹏战艾伦期待正名

2012年10月31日00:0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2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将进行第二轮的八场争夺。丁俊晖出战老对手墨菲,也是第二轮最具看点的强强对话。另外还有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国选手曹宇鹏将对阵艾伦,上赛季世锦赛上曹宇鹏曾击败艾伦,但后者指责曹宇鹏不诚实赢得比赛不光荣,备受委屈的曹宇鹏期待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

  丁俊晖VS墨菲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前三站排名赛两次首轮出局,本届国际赛之前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十,甚至有保住TOP16的危机。首轮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不俗,两度破百6-1大比分击败周跃龙晋级。墨菲本届赛事同样状态不俗,首轮6-0零封难缠对手希金森,显示了非常出色状态。

  丁俊晖和墨菲之间的对决每次都充满了话题,曾经墨菲是丁俊晖的苦主,双方前五次交手丁俊晖未尝一胜,但最近几个赛季丁俊晖成功走出阴影,双方最近5次交手中丁俊晖赢得4场,交手战绩上压倒了墨菲。双方每次交手都能否奉献精彩比赛,墨菲被称为新生代选手最为难缠的对手,耐心出奇的好并且进攻防守没有明显漏洞,小晖每每与其交手都打的非常胶着。此番两人再度相遇,实力状态接近的情况下,胜负取决于临场状态,如果小晖能够有足够的耐心和对手拼防守,那么按照最近几次交手的情况来看,小晖的胜率还是要高过对手。

  曹宇鹏VS艾伦 傅家俊VS戴维斯

  曹宇鹏本届赛事状态非常出色,外卡轮惊险逆转王雨晨后,正赛首轮将上海大师赛冠军希金斯斩落马下,在次轮中曹宇鹏将遭遇的对手是艾伦。两名选手之间还有一段故事,上赛季世锦赛曹宇鹏曾爆冷击败艾伦,但后者赛后指出曹宇鹏关键一局中犯规自己没有承认,靠作弊赢得了比赛。艾伦此言一出引起了轩然大波,艾伦也因为自己的言行受到了处罚。此番两名选手再度相遇,正是曹宇鹏为自己正名的机会,而一场胜利也是对艾伦最好的回击。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次轮中的对手是戴维斯,后者在首轮中击败威廉姆斯爆出冷门。傅家俊最近几个赛季成绩不理想,排名赛中许久没有出彩的战绩。本赛季傅家俊尽管战绩仍旧不理想,但其进攻火力则是表现不俗,新赛季破百榜上高居前列。戴维斯首轮爆冷显示了不俗的实力,但其排名赛中历来都是在一二轮徘徊的成绩,想要在更进一步非常困难,傅家俊实力略占优势的情况下,有望击败对手成功通关。

  吕昊天VS戴尔 马奎尔VS艾伯顿

  小将吕昊天本届赛事运气不错,外卡轮中6-5险胜怀特后,由于奥沙利文退赛使得其直接晋级第二轮,而戴尔则是在首轮击败多特的情况下晋级成功。曾经的上海赛冠军戴尔实力上还是要胜出一筹,但其最近几个赛季早已经跌出了顶尖选手行列,排名赛中也没有太出彩的战绩。即便吕昊天实力上处于劣势,但并非没有机会,如果能够超水平发挥有望晋级八强。

  夺冠热门马奎尔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老将艾伯顿,两名选手上赛季中国公开赛决赛曾经相遇,当时艾伯顿生生的用磨将冠军拿到了自己手中,本场比赛也是马奎尔复仇的机会。艾伯顿历来在中国人气很高,其在中国赛场上成绩也非常出色,此番交手尽管马奎尔实力排名占优,但艾伯顿同样有非常大的获胜机会,可以预见的是马奎尔又将面临艾伯顿磨功的考验。

  其他比赛中,塞尔比将和沃尔顿展开强强对话,而罗伯逊则是将激战史蒂文斯,两场比赛都将是不容错过的精彩对决,而人气王特鲁姆普签运不错,第二轮中将遭遇到的是外卡轮晋级的梅赫塔,晋级前景一片光明。

  附:四日赛程

  10月31日 14点30分

  吕昊天VS戴尔 史蒂文斯VS罗伯逊

  傅家俊VS马克戴维斯 马奎尔VS艾伯顿

  19点30分

  丁俊晖VS墨菲 特鲁姆普VS梅赫塔

  艾伦VS曹宇鹏 沃尔顿VS塞尔比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